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对不起,意依,对不起。我不知道。”凡修弯下腰,想要把林意依抱起来。但是林意依躲着,不愿意让凡修碰。凡修也没办法来强的。只能那样僵持着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来打扰意依。”戴尔把林意依从地上扶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是她老公。我们闹别扭了。”凡修一脸痛苦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,戴尔,你别听他的。他不是我老公。”林意依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戴尔拍了拍林意依的后背,安抚她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还不愿谅我吗?我不是故意的。我也不愿意伤害你。”凡修悔过的说道。他现在要让那个叫戴尔的女人相信他们是夫妻。凡修这话里,有一半的真一半的假。

    戴尔看凡修一脸真诚的样子,对林意依说,“意依,你们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解决,别倔强。当是为了孩子好。”她实在是不忍心看林意依一个人带着孩子,和一个人去产检。那模样太心酸了。她希望林意依的身边有一个人来照顾她。

    戴尔送林意依到她租的地方,就离开了。留下林意依和凡修两人。

    林意依坐着不开口。凡修看着她,也不开口。就这样过了很久,凡修开口了。“意依,跟我回去好吗?”这次,凡修用的是询问,不是命令。

    林意依不开口,凡修接着说:“现在你怀孕了。一个人很不方便。跟我回去。我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愿意看到我,我可以不出现在你面前。”

    凡修说着说着,林意依的眼泪落了下来。凡修看到林意依的眼泪,有些无措,“你别哭了,别哭了。再哭对胎儿不好。你想留在这就留在这,我陪你,我不逼你和我回去。”

    尽管凡修这样说着,林意依的眼泪还是没有停下。怀孕的女人是特别敏感的。林意依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她害怕凡修言而无信,她也知道一个人照顾孩子很累,这些天,她已经深刻体会到了怀孕的辛苦,吃不好,睡不好。但是,凡修让她觉得更辛苦。

    “意依,跟我回去好吗?”凡修一脸期望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终于抬头看他了,“你要跟我抢孩子吗?”

    “意依,你说的是什么话,只要我们结婚了。孩子就是我们的了。我为什么要和你抢孩子。”凡修摸了摸林意依的头。

    “我有说过要和你结婚吗?”林意依瞪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就算没结婚,我也不和你抢。”凡修发誓的说道。他不需要抢,他只需要让她倾心于他,他就什么都不用抢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不相信的看着他,说:“真的?”

    凡修点了点头,认真的说:“真的。不骗你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完凡修的话,没有开口,只是盯着自己的大腿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“意依,跟我回去吧!我不能没有你。”凡修说。

    林意依抬起头,看着凡修,说:“我可以跟你回去,但是孩子生下来之后,你必须让我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凡修爽快的答应。现在也只能用这个方法让她跟他回国了。至于孩子生下来以后,她还能不能走,呵呵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