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正在帮忙端菜的千雪看到凡修没有照顾林意依下来。语气有些不悦,“修,你怎么可以自顾自的下来。不照顾意依,要是出事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凡修没开口,林意依就先说,“阿姨,我没事的。不用麻烦。”林意依怕凡修他们母子因为她发生争吵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林意依为他辩护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站在楼梯上不动。等着林意依走过来。林意依走到凡修的身边,凡修搂住林意依的腰,走下了楼梯。

    千雪看到之后,笑了笑。她是故意这么说的。她也知道林意依现在对凡修不怎么搭理,她这个当妈的,当然要帮他儿子一把啦!凡修当然知道他娘亲的意思,所以才会有这么一出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。咱们开饭吧!”千雪叫着众人。所有的人都在厨房忙活,当然除了林意依和凡修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一家子和谐的画面,真的很羡慕。即使他们现在拥有让他们一辈子都吃不完的钱,即使他们有权有势,他们也像平常人一样,不摆架子,亲和力十足。没有男尊女卑的现象,即使是男人,也在厨房里帮忙。林意依更加喜欢他们家这样的气氛了。毫无压力。

    落座后,林意依坐在千雪和凡修的中间。期间,凡修和千雪不断的给林意依夹菜,惹得一大群人不满。最先不满的是凡立。

    “雪儿,你都没给我夹过菜。”凡立看着千雪不断给林意依碗里添菜,吃味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都老夫老妻了,还计较这么多。意依是孕妇,我当然要多照顾她啊!不然,你怀一个给我看看。我就照顾你。”千雪瞪了凡立一眼。

    听到千雪的怀一个看看,凡立的脸变得像茄子一样的颜色。而其他人憋着笑,不敢笑出声的看着凡立。

    林意依因为凡立的话,有些不好意思,“阿姨,不用夹太多,我吃不完的。”说完,还给千雪夹了一块排骨。

    其实林意依她也不必不好意思,凡立是把她当自家人,才会这样不管自己是长辈说出那样的话。

    千雪:“意依,真乖。那我不给你夹了啊!想吃什么自己夹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凡修看到林意依给他娘亲夹完后,就开始吃饭,根本就没想要给他夹,有些不爽。把自己的碗推到林意依的面前,示意林意依给他夹菜。

    可是,林意依根本不知道他要做什么。疑惑的看着他,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凡修示意性的看了看桌子上的菜。林意依还是没看懂。碍于这里有长辈在,也不好和凡修发火。又问了一次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桌上的人都看懂了凡修的意思,只有林意依不懂。

    “这是让你给他夹菜呢!”狄青笑出声。

    林意依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看了看凡修,凡修还在示意她给他夹菜。林意依白了他一眼,不情愿的夹了几棵油菜,放到凡修的碗里。

    凡修立即把那几棵菜吃下去。吃完还露出了一个满足的表情。林意依扶额,表示无语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