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瞪了凡修一眼,有些生气的说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?不可理喻。”

    凡修看林意依有些生气,语气有些软的说:“好啦!别生气了。是我说错话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没看他,也没理解他,眼睛看着窗外。两人就这样沉默了好一会。凡修率先开口,“你想去哪里?我送你过去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还是没理他。凡修看了林意依一眼,又说:“我不跟你一起。送你过去我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终于转过头看他,说:“去黎姿。”黎姿是颜霓冰住的地方,林意依打算去找颜霓冰,话说好久没有见她了。真的很想她呢!

    凡修点了点头,送林意依去了黎姿。昨晚,林意依已经打电话告诉颜霓冰说她今天要过来了。所以颜霓冰今天请假待在家里,等林意依。

    颜霓冰打开门的时候,看到凡修和林意依站在门口。礼貌性的和凡修打了声招呼,“凡总,你好。”

    凡修点了点头。林意依看着他,意思让他可以走了。刚才林意依要下车的时候,凡修也跟着下车,说是要把她送到目的地才放心。林意依知道拗不过他,只能让他跟着。现在到颜霓冰家了,林意依当然让他离开啦!

    凡修无奈的笑笑,“好了。我知道了。回去的时候,我来接你。”说完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走到颜霓冰的家里,颜霓冰就开始八卦。

    “意依,我看凡总挺关心你的啊!”颜霓冰说。

    “你别把他想得太好,他就是披着羊皮的狼。”林意依嫌弃的说。

    颜霓冰:“哎!意依,你怎么和顾然分手了?”其实她在三个月前就想问了,但是怕林意依伤心也就没问。等到今天才问。

    林意依有些无奈的看了眼颜霓冰,语气淡淡的说:“他和杨蓉珊上/床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这个混蛋。竟然背叛你。”颜霓冰激动的站起来。“意依,你也别难过,这世上别的没有,就男人多。咱不缺他顾然,有的是男人要咱。”

    “我都已经放下了。刚开始觉得挺伤心的。但,后来想通了。也就放下了。”林意依笑笑。

    “霓冰,我有事要告诉你。”林意依接着说。

    颜霓冰点点头,说,“说吧!”

    “我怀孕了。已经三个月了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怀孕了!谁的孩子?”颜霓冰瞳孔瞬间变大。

    “凡修的。”林意依情绪有些低落。

    “凡总?他?怎么回事?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会这样?”颜霓冰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。

    林意依就把在‘凡遇’到夏威夷的事全部告诉了颜霓冰。包括现在住在凡修家的事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你现在和他父母住在一起。他父母对你好吗?”颜霓冰说道。“要不你过来我这住吧!我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,“他父母人挺好的。只是如果我想搬过来你这里。恐怕凡修会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“你怕他干嘛啊?!他都那样对你了。”颜霓冰有些生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