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和颜霓冰来到商业街,现在已经入秋了。天气有些冷,林意依搂紧了身上的衣服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林意依这个动作,说:“意依,前面有家服装店,我们去看看吧!看你冷成什么样了。”说完,拉着林意依就进去了。

    颜霓冰走到一个挂着衣服的衣架面前,给林意依挑衣服。“意依,你来看看这件怎么样。”颜霓冰指着一件毛昵大衣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走到颜霓冰的旁边,刚要伸手拿起那件衣服,却慢了一步,被别人先拿走了。林意依和颜霓冰转头一看。和那个拿了衣的人对视。真是冤家路窄啊!

    来人正是杨蓉珊和顾然,顾然站在杨蓉珊的身后,有些惊讶的看着林意依。他也没想到林意依会在这里。今天杨蓉珊一直拉着他让他陪她来买衣服,他拗不过她,才答应过来的。没想到这么巧遇到林意依。

    顾然刚要开口和林意依打招呼。就被颜霓冰‘啪”的一巴掌打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不要脸,混蛋。”颜霓冰说。

    杨蓉珊因为顾然被打了,立即就急了,大声嚷嚷道: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?!你干嘛打人啊?你以为你是谁啊!”

    “我打他和你有关吗?!狐/狸精!不要脸。”颜霓冰厌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谁狐/狸精呢?!你才是狐/狸精。”杨蓉珊气急败坏的说。还想走上前去打颜霓冰,但是被顾然拉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放开我。”杨蓉珊甩了甩胳臂,想要甩开顾然的手。

    顾然没有放开她。看着林意依,说:“意依,对不起。那天,我不该说那么重的话。”说完,眼睛扫过林意依的肚子。

    此时周围那些顾客都在看他们,顾然说完,拉着杨蓉珊就走了。杨蓉珊走的时候嘴里还嚷嚷着,“你放开我。顾然,你放开我。”她的手抓着顾然的手,想要掰开顾然抓着她的手。

    顾然和杨蓉珊离开后,那些顾客也散了,只是离开的时候嘴里还在说着刚才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着有些走神的林意依,拉起她的手,拍了拍。

    林意依回过神来,对她笑了笑说,“我没事。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这时店员走了过来,手里拿着刚才被杨蓉珊拿过的那件衣服,说:“这位小姐,这件衣服你还要吗?”

    “不要。我们不要。”颜霓冰激动的说。然后拉着林意依的手,“意依,我们走,别在这个晦气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地下停车场。

    此时顾然已经放开了杨蓉珊,自己一个人走在前面,杨蓉珊走在他后面。

    “顾然,你干嘛拉着我离开。怎么见到林意依你就感到愧疚了吗?既然这样你当初为什么要对我做那样的事。你干嘛说要对我负责。”杨蓉珊嚷嚷道。

    顾然没有理她,自顾自得走。

    “顾然,你回答我啊!回答我啊!”杨蓉珊小跑跟上顾然,拉着顾然的袖子。

    顾然甩开她的手,冷冷道:“你还嫌不够丢脸吗?!”

    “哼!丢脸。你顾然还怕丢脸?你怕丢脸干嘛要睡我。”杨蓉珊有些嘲讽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