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颜霓冰说完,凡修就出现在林意依的身后。颜霓冰有些尴尬,示意林意依看身后。

    “霓冰,你怎么了?脖子不舒服?”林意依不懂颜霓冰的暗示,以为颜霓冰的脖子不舒服。

    颜霓冰翻了个白眼,“你看你身后吧!”

    林意依疑惑的转头,看到面带微笑的凡修,自己的脸瞬间凝结。

    “怎么看到我开心得说不出话了?”凡修走到林意依的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林意依没有说话,手里拿着筷子,在玩碗里的菜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林意依没有理凡修,心里在偷笑。但嘴里却说着,“凡总,你吃了吗?要不要再添副碗筷?”

    凡修摇了摇头。“吃饱了吗?我们走吧!”凡修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还是没回答他,颜霓冰给林意依使眼色,林意依露出无奈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霓冰,我们走吧!”林意依站起来对颜霓冰说道。颜霓冰露出一个尴尬的表情。“意依,我待会自己回去就好了。你和凡总先走吧!”

    “不行,怎么可以让你自己一个人回家,太危险了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啦!意依。我跆拳道黑带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颜霓冰拼命的给林意依使眼色,林意依无视她。

    “不行,再怎么说你都是女生,不可以让你一个人回去。要是像今天下午一样歹徒手里有迷药怎么办?!不行,你必须和我一起回去。要不然,我们就都在这坐着。”林意依威胁道。

    “一起走吧!”凡修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了一眼林意依,有些难做。她是真的不想和他们一起。林意依瞪着她,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……”颜霓冰的话说到一半,电话就响了。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是王阳。她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“喂!王阳。”颜霓冰说道。“嗯,我在饭店,你过来吧!”

    挂掉电话,颜霓冰抱歉的对林意依说,“意依,待会王阳要来接我。我不和你一起了。”她何尝不知道林意依这么坚持让她一起的原因。只是,她真的不想。只能说抱歉了。

    而某人倒是很兴奋。“既然这样,那么,意依我们先走吧!”

    林意依用幽怨的眼光看着颜霓冰,她就是想让颜霓冰愧疚。

    颜霓冰摆了摆手,在林意依的耳边悄声道:“凡修再怎么不济也是个男人啊!总比我们两个女生好吧!乖乖的和他回去有什么事再给我打电话。”说完,轻轻推了林意依一把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如此无情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:“嗯嗯,到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点了点头,便和凡修离开了。凡修没有把她送回家,而是把她带去‘凡遇’。

    林意依边走边问,“你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林意依看着站在门口,来来去去的人很多。

    “去了就知道。”凡修带林意依去了包厢。

    他们到的时候,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。韩翼也已经在里面了。

    看到凡修和林意依进来,狄青说道,“修,来得太晚了。自罚三杯。”

    而钟多多则是喊着林意依说,“嫂子,嫂子来这边坐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