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只是她觉得凡修那样做不是单纯的,是有目的的。所以提防着他。如果说她和顾然分手那天,他对她的做法是天使的话,那么在夏威夷的那一次就是魔鬼。

    前者让她感动,后者让她讨厌。

    现在,她觉得她的他的感觉就是没有喜欢,只是迫不得已的怀了他的孩子。不得不先留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想着想着,林意依睡着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她是被铃声吵醒的。

    “喂?”林意依迷迷糊糊的说。

    那边的人笑出了声,“意依,太阳都晒屁股了。你还没起床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你是谁啊?”林意依眯着眼睛,一脸睡意,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接电话都不看来电显示的吗?”轩辕风行笑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一眼,“哦。轩辕啊!怎么了?这么早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,就是看你起床没有。”轩辕风行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还没呢!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轩辕风行笑道。“听你的声音可以听得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。”轩辕风行接着说,“没有打扰到你吧!你还在睡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我也该起床了。我该感谢你叫我起床呢!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以后每天叫你起床好了。也随便能听听你的声音。”轩辕风行说道。

    “太麻烦你了。”林意依有些不好意思。她还真没这个习惯让人叫她起床。

    “不麻烦。我乐在其中。”轩辕风行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我先去吃饭了。先这样吧!”林意依听到轩辕风行说了一声好之后,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下楼,千雪看到她,说:“我刚要见修儿去叫你呢!你就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笑笑。

    千雪接着说,“意依,我和你叔叔打算今天去海南玩几天。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了。阿姨。你和叔叔去就好。”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!那我和你叔叔就先走了。要和修儿好好相处哦。”凡立刚好从外面进来。走到千雪的身边,搂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要是凡修那小子欺负你的话,就告诉我们。我们立即回来帮你。”凡立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笑了笑,“谢谢叔叔。祝你和阿姨玩得开心。”

    凡立点了点头,“那我们先走了。”说完,搂住千雪出门去。

    林意依在和千雪、凡立说话的时候,凡修一直站在一旁看,他何尝不明白他爸妈的意思。

    他们对林意依说的那些话的潜在意思不就是让他快点搞定她嘛!

    凡立他们离开后,林意依走到厨房。桌子上摆着一人份的早餐,林意依走过去坐下,开吃。

    凡修一直站在厨房的门口看着林意依的背影,等到林意依吃完。

    林意依径直走过他的身边,凡修眼疾手快。抓住了林意依的手腕。“家里只剩我们两人了,我们是不是该做些有意义的事?”凡修在林意依的耳边吹气。

    弄得林意依浑身发烫。转过头看着凡修,说:“你没事做吗?你那么大的一家公司不需要经营吗?你去做那些事,确实有意义。”林意依想要甩开他的手。但是凡修抓得紧,没办法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