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看了眼穿得休闲的凡修,同样是一套休闲服啊!为什么两人穿起来有差别?很不解。

    林意依屁颠屁颠的上楼换了身比较正式的衣服。凡修看了一眼,没说什么,想要牵着林意依的手,林意依不让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先去开车,你到前面等我。”凡修说。

    凡修把车开到林意依的面前,推开副驾驶座的车门,林意依犹豫了一会,坐了进去。本来她是想坐在后面的。谁知道,凡修今天这么绅士为她推开车门!!

    现在是下班的高峰,有些堵车。林意依倚着车窗,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。有些感慨,每个人,每天都在过着不一样的生活,或忧或喜,或悲或乐。

    每个人的生活都在朝着不同的轨迹运行,这一路上,遇见了太多的人,太多的事。这些人和事,有让我们开心的,有让我们痛心的。可是,我们还是无惧的勇往直前,就算跌倒,就算受伤。那又怎样,拍拍身上的灰尘,继续前行。

    突然看到旁边的一辆车里,有个男人正在打电话。是他的老婆打给他的。因为她听到了他说了一声‘老婆’,他的脸上有一抹期待,又有一抹不耐烦。

    期待的是可以快点回家见到妻子,不耐烦的是一直堵车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,她也可以向那个男人的老婆一样,在家里做好饭,等着劳累一天的老公回家吃饭呢!

    这样的生活,平庸而幸福。不是有一句话说是‘千金难买我幸福’吗!正是如此,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幸福。

    凡修拉住了林意依的手,林意依反应过来,“怎么了?”林意依抽开手。

    凡修耸耸肩,“叫了你好多声,你都没反应。我是问你,你会不会很饿,要不要我先去买些零食吃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摇了摇头,“不用了。我不是很饿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快到了。”凡修说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会,终于到了‘凡易’。凡修停了车,想要搂住林意依,林意依还是不让。凡修说:“刚才在家,没什么人,你一个人走没什么问题。现在人多,要是不小心被人撞到了那就不行了。”说完,又搂住了林意依,这次林意依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进去‘凡易’,凡修往平时的那个位置走去。很快就有服务员来为他们点餐。

    “凡总,这是菜单。”服务员把一个平板放到凡修的面前,一个放到林意依的面前。

    凡修没有动,对着林意依说:“你点吧!想吃什么自己点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在那个平板上翻了翻,那些菜看起来都不错,只是她都不怎么想吃。林意依把那个平板放到桌上,“不想吃。”

    凡修拿起来,翻了几下。也把平板放到桌上,对服务员说:“煮些粥,和炒盘青菜,青菜要带花的。还有一碗鱼汤。”

    服务员把那几个平板收起来,对凡修说了句:“是,凡总。请稍等。”说完就离开了。离开的时候,还看了眼林意依,她是什么人?怎么可以对凡总这么放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