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瞪着凡修,她实在是听不惯这样的话,真的是太贱了。人家有没有空和他有什么关系啊!

    突然,林意依的电话响了起来。“喂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吃了没?”轩辕风行在电话的那头问道。

    “正在吃,你呢?”林意依说。

    “啊!真可惜啊!本来想和你一起的。没想到你已经在吃了。”轩辕风行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在‘凡易’,正好需要人陪,你要不要过来?”林意依说完,看了凡修一眼。

    “好啊!我现在就过去,你在哪里等我。”轩辕风行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你小心点。”说完,林意依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有人陪了。所以,你不用顾虑我了。去找你的红颜知己吧!”林意依看着凡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不行,不知道是谁要来陪你。我不放心。必须看到是谁,我才离开。”凡修也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了点头,说:“那好。”

    等了一会,轩辕风行就到了。轩辕风行进门就看到林意依,走到林意依在的那张桌子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他,“你来了。坐这里。”林意依指着她身旁的位置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点了点头,“等很久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一会而已。”林意依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轩辕兄好雅兴啊!竟然和我的老婆关系这么好。”凡修看着轩辕风行,眼里带着挑衅。

    “凡总,说笑了。”轩辕风行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依依,我们是不是该走了。我们都出来这么久了。刚才爸妈就打电话过来催了。”凡修看着林意依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凡修,心里给他的厚脸皮点了个赞。这睁眼说瞎话本事还真强。还爸妈打电话来催,你爸妈怎么知道你现在不在家。

    “有吗?对了。你不是要和那谁一起去干嘛吗!怎么还不走,你说你担心我自己一个人,我现在有人陪了。你可以想去干嘛就去干嘛了。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凡修盯着林意依,如果眼光可以杀人的话,林意依已经千疮百孔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。”凡修说完,周羽娇刚好过来。勾住凡修的手臂,笑着说:“凡总,人家等你好久哦!”

    凡修搂住了周羽娇的肩,看着轩辕风行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那就麻烦轩辕总照顾我们家依依了。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笑着说:“这是自然。你不说,我也会照顾好她的。你不必担心。”

    “如此甚好。”凡修勾唇道。说完看都不看一眼林意依,搂着周羽娇离去。

    凡修走后,轩辕风行盯着林意依看。林意依被他看得不自在,“你干嘛这样看我?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觉得一个女人她的丈夫在她的面前和别的女人离开,她心里的想法到底是怎么的?”轩辕风行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笑了笑:“那你觉得是怎么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有两种情况,要么就是不爱他,要么就是爱他太深。”轩辕风行看着林意依。“你属于那一种?”

    “第一种。”林意依干净利落的回答。“我和他并不是夫妻。只是发生了些意外。我们才会有联系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