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是啊!我去了就知道。你在家等我啊!”说完,妖娆就挂了电话,拿起包包,开车去老宅。

    林意依拿着电话,有些蒙。这么叫妖娆的女子怎么如此雷厉风行,不过,很对她胃口。

    林意依在老宅等了好些时间,妖娆就到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她,第一感觉就是名字如其人,长得确实妖娆。

    “意依。我是妖娆。”妖娆站在林意依的面前,伸出手对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笑着伸出手,说:“我是林意依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妖娆挽着林意依的手,边走边说。“你可能对我没印象。不过,我对你很有印象哦!就是在几天前在‘凡遇’聚会的时候,那时候还有翼叔。”

    “那时候看你在对修发脾气,我就对你感兴趣了。话说,还没有那个女人能够在修的面前那样呢!”

    “不过,我看沉好像也挺照顾你的,难道沉也喜欢你?!”妖娆疑问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没有吧!我对他只是哥哥的感觉,他应该也当我是妹妹吧!”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可说不准,这只是你自己觉得,你怎么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”妖娆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林意依听了妖娆的话,不知道说什么这是笑笑。

    “你跟凡家很熟吗?”林意依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,是听多多他们说的。之前来过一次。所以就记住了。”妖娆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!”林意依点了点头,“我听说钟多多要介绍女朋友给韩叔,是不是就是你?”

    “是啊!之前看他长得那么年轻以为他只是个少年呢!没想到他是位大叔。”妖娆笑着说道。“不过,是位有魅力的大叔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笑了笑,“嗯,看起来很年轻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你和修是怎么认识的呢!竟然能把他治得死死的。”妖娆问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向妖娆,“想知道?”

    妖娆点了点头,“真想,之前问翼叔他都不告诉我。让我自己问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!我不告诉你。”林意依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啊!意依。你怎么可以这样。太讨厌了,吊我胃口。”妖娆拍了一下林意依的胳臂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好了。别闹了。我告诉你。”林意依抓住妖娆的手。

    妖娆一脸期待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别这么期待,我也没什么精彩的故事。”林意依看着妖娆说道。“我醒来就看到他在我身边了。”说完,林意依就没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妖娆一脸期待的等她继续说下去,只是等来的是一阵沉默。

    “还有呢?”妖娆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了。”林意依答道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?”妖娆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。”林意依点了点头。“你不是问,我们如何认识的吗!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啊!”

    “哎!你几个字就把你们认识的过程给概括了。”妖娆有些失望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听翼叔叔,你怀孕了。”妖娆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四个月了。”林意依摸了摸肚子。

    妖娆也伸手去摸,“好神奇的感觉。等他出生我要当他的干妈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