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或许是因为意外吧!他们也不想把自己的女儿扔了是吧!天底下哪有那个父母不喜欢,不珍惜自己的孩子的。”王珍的眼光闪了闪,看着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扯了一个勉强的笑容,“我也希望是如此。”

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。我们还有事,就先离开了。”暮清站起来说道。林意依的这番话,已经让他们心里有谱了。事实上他也确实还有事要去办。所以就提出离开。

    王珍听到暮清的话也站了起来,“意依,你好好休息。阿姨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笑着点头,“嗯。叔叔,阿姨慢走。”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林意依也没想太多,只当是长辈对自己的关心。

    接下去,暮沉也提出离开,狄青和钟多多当然是跟着一起离开啦!但是,颜霓冰和江秋竹并没有打算离开。

    “颜小姐和江小姐还不走吗?”狄青看着他们两人说道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狄青的眼神就明白了他们是什么意思,站了起来,连忙说:“我和秋竹也要离开了。我们一起吧!”说完,一手拉着江秋竹的手,一手拿着包。把江秋竹拽了出去。

    江秋竹奇怪的看着他们几个,还想说什么,颜霓冰就说:“秋竹,你不是说今晚有约会吗?!快迟到了吧!我们走吧!”

    一会房间里就只剩下林意依和凡修,加上一个闹闹。突然安静下来,气氛有些怪异,他们何尝不知道那是他们想留给他们二人的时间。此刻闹闹睡着了。凡修把他放在旁边的小床上。

    安置好闹闹之后,凡修重新坐下。房间安静得只剩下他们两人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两人同时出声。

    “你先说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说。”两人又再一次默契十足的同时开口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林意依,林意依也看着凡修,“你先说吧!”凡修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饿了吗?”林意依看着凡修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!没有。不饿。你饿了吗?”凡修有些意外林意依问的是这个问题,他以为她要跟他说什么大事呢!

    其实林意依也只是想打破这太过安静的气氛而已。哪里有想到竟然凡修和她同时开口。

    林意依摇了摇头,“我不饿。你刚要说什么?”林意依看着凡修说道。

    凡修的表情突然变得很认真,一双深邃如海的眼睛看着林意依,他的眼眸里倒映着林意依的影子。

    “你的心里有我吗?我想知道答案。”凡修认真的看着林意依的眼睛,而林意依听到凡修的话后,眼睛闪了闪,底下了头。

    凡修看到林意依的表情之后,原本还有着希望的心,瞬间熄灭了。他也敛下了眼眸,声音很是低沉的说道:“我知道了。原来我做了这么久的无用工。”

    凡修有些自嘲的说,“看来我还真是自作多情啊!我明白了。我先出去走走。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说完,凡修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在凡修站起来的那一刻,林意依拉住了凡修的手,看着凡修,有些哽咽的说:“笨蛋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