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意依点了点头,“那你帮他换尿不湿啊!你不是学过吗!”林意依笑着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看了看闹闹,又看了看林意依。无奈的帮闹闹换尿不湿和擦屁股。林意依则是欣赏着凡修那一脸不情愿又不得不做的表情,很是兴奋。

    半年后,凡修和林意依领了证。拿到那本红本本的时候,凡修激动的把林意依抱起来转圈。“意依,你终于是我名正言顺的妻子了。”凡修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搂着凡修的脖子,‘呵呵'的笑。本来在林意依坐完月子凡修就打算去领证的,但是林意依不肯。说是他有待考察。等到她觉得他过关了她再去领证。

    就在昨晚,凡修又再一次提了领证的事。这次,林意依也不为难凡修,点头答应了。这不,刚领到证,凡修就激动得把林意依抱起来转圈了。要去领证的女人在门口看到凡修抱着林意依转圈。

    心里都很羡慕林意依有一个这么疼爱她的老公,拉着自己身边的男人,撒娇的说道:“老公,我也想要那样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,我也要你把我抱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,那个女人真幸福。”一女子对着自己身边的男子说道。

    男子揉了揉女子的头,宠溺的说道:“待会,我也把你抱起来转圈。”

    女子听到男子的话,嘴角扬起了幸福的微笑,拉着男子就往民政局里面走去。希望快点领到证,然后享受这幸福的拥抱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放我下来。别人都在看呢!”林意依拍了拍凡修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不放。看是他们的事。我抱你是我的事。与他们何干。”凡修抱着林意依走向了停车场。其实,他是不舍得放。他已经很久没有碰到林意依了。对于她身上的味道。他可谓是流连忘返啊!

    现在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,他怎么会放过呢!

    凡修把林意依抱进副驾驶座,林意依坐到驾驶座,启动车子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林意依问道。

    “回家。”凡修用暧/昧的眼神看向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的脸唰的一下,红了起来。凡修看了哈哈大笑,一只手握住了林意依的手,一只手操控着方向盘。

    林意依对于他的动作也没说什么,只是闪烁着眼神,看着窗外。

    过了很久,凡修的车在一座有些古朴味道的别墅停了下来。凡修为林意依打开车门。

    “不是说回家吗?怎么来这里了。这里是?”林意依环顾着四周。这里到处都种满了花草树木。一片绿油油的景色让人心情舒服。那座古朴的别墅更是有韵味。

    “这里就是家。”凡修拉着林意依的手走进别墅。这里是凡修送给林意依的礼物。也是他们两个人的“家”。

    一进去,橘黄色的灯照得整个房子充满着神秘和温馨的气氛。林意依一眼就爱上了这里。

    凡修看到林意依眼里的光芒,一步向前,拉住林意依,说:“这是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。满意吧!”

    林意依点了点头,“勉强过关吧!很对我胃口。”虽然她这样说,但是她的心里是满意得不得了。她是一个喜欢有情调地方的人,对于这栋别墅,她是喜欢得不得了。不管是外面的风景,还是里面的气氛。都让她很喜欢,很喜欢。

    题外话:这是我建的群,有兴趣的话,大家可以加入。这是群号:207026898。名字叫:“凡家老宅。敲门砖就是书中人物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