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哼!羡慕死他们去吧!”林意依有些骄傲的说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林意依的脸,勾了勾唇。他的笑有些邪魅,此时的他在想些什么也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两人很快到了暮沉的家,到的时候。暮沉正在厨房大秀厨艺。

    而暮清还在书房,王珍则是在房里,厨房只剩下暮沉一个人在忙活。

    凡修他们到的时候是保姆帮他们开的门。

    “凡先生,林小姐。你们先坐我去给你们倒水。”暮沉家的保姆阿姨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林意依点了点头。“暮沉呢?”

    “少爷他在厨房做饭。”

    “哦!谢谢。”林意依说了声谢谢,然后就倒在凡修的怀里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最近很迷恋这个男人的怀抱。

    “修,今晚吃沉哥做的饭。真的很难得。”林意依拿着凡修的手指玩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经常吃。不过,也已经很久没有吃了。挺怀念的。”凡修一只手被林意依抓着,一只手抚摸着林意依的头发。

    林意依的头发并没有去染过,是自然的黑色。很柔顺,很黑亮。摸起来的感觉特别好。

    “少爷,凡先生和林小姐到了。”保姆阿姨对着正在炒菜的暮沉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!你先到楼上去把我爸妈叫下来,告诉他们意依来了。”暮沉边炒菜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保姆阿姨给凡修他们端去水后,就上楼去叫暮清和王珍了。

    而暮沉在把菜炒完之后,就从厨房出来。

    “意依,修你们来啦!”暮沉穿着一身家居服,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,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个不苟言笑,冷冰冰的暮沉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“沉哥,听说你在做饭啊!”林意依从凡修的怀里起来。端正的坐着。

    而凡修则是点点头,表示回答。

    “对啊!待会可要好好常常我做的菜哦!很久没给你们做了呢!”暮沉一脸温柔的看着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挺怀念的。”林意依想到吃暮沉做的菜,一脸满足。“对了。谢谢沉哥的玫瑰花哦!”

    暮沉笑了笑,“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这时,暮清夫妇一起从楼上下来。

    “意依和修来啦!”王珍带着笑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和凡修一起站了起来,对暮清夫妇点头,打招呼。

    虽然凡修很目中无人,但对于自家的长辈,是很有礼貌的。

    “是啊!叔叔阿姨好。”林意依答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乖孩子。坐吧!别站着。”王珍已经走到了林意依她的身边,拉着林意依就在沙发上坐下。

    “意依,最近过得还好吧!”王珍拉着林意依的手,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挺好的。修对我很好。”林意依点点头,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他肯定得对你好啊!他要是不对你好。咱就不要他了。”说完,还看了一眼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这话,只是笑笑。没有说什么。他一般做得比说得多。

    林意依也看了一眼凡修,“就是。他要是不对我好。我就不要他了。”林意依的口气有些撒娇。

    她总觉得她对暮沉他们一家人有一股很亲切的感觉。每次和暮家很相处,总会感觉很轻松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