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但是闹闹好像玩得很高兴。又伸出手拍了一下在林意依的脸上。

    林意依在睡觉的时候最讨厌别人吵她,但是闹闹两次都在拍她的脸,打扰到她睡觉。所以她很生气。

    但她并不知道是闹闹在打扰她的清梦。很不客气的吼了一声,“凡修,你够了啊!”

    闹闹因为林意依突然的一声吼,吓哭了,‘哇’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听到哭声,林意依彻底清醒了过来,看到闹闹正哭得很惨很惨的模样。

    心里揪疼,立即把闹闹抱起来,哄着说:“闹闹乖。闹闹,对不起。妈妈不知道是你。闹闹乖。”

    听到闹闹的哭声,凡修以为闹闹掉下床了,立即从厕所跑了出来,看到的是林意依在哄闹闹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闹闹怎么哭了。”凡修走到床边坐下。

    “被我吓到了。待会再找你算账。”林意依瞪了凡修一眼,继续哄闹闹。

    凡修摸了摸鼻子,不知道到底哪里惹到了林意依,看着林意依哄着闹闹那愧疚的模样,他觉得不是什么小事。为了待会林意依对他的惩罚低点,帮忙着哄闹闹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闹闹终于不哭了。林意依喂饱了他,和他玩了一会。闹闹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让凡修把闹闹抱去他自己的房间睡觉,自己去厕所洗漱。

    凡修回到房间的时候,林意依坐在床边看着他。凡修走到林意依的旁边,笑嘻嘻的说:“老婆,干嘛这样看着我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说完,还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林意依瞪着他说:“闹闹怎么会在我们床上?”

    “我把他抱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抱他过来为什么不叫醒我?”林意依还是瞪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那么累,所以想让你多睡一会。”凡修有些无辜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好。那你怎么可以把闹闹自己放在床上,要是他掉到地上去了怎么办。他还那么小。”林意依看着凡修的眼里流露除了一丝心疼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林意依,有些愧疚,“老婆,是我不好。我大意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保证不会有下次。”凡修伸出手说道。因为他看到林意依眼里因为闹闹了流露出来的心疼,心里好像有些不舒服。他这算是吃儿子的醋吗!

    “刚才闹闹掉到地上了吗?怎么哭得那么厉害。”凡修想要搂住林意依。但是被林意依推开了。

    “你还敢说。要不是你。我怎么会吓到他。”林意依很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老婆怎么吓到闹闹了?可否说给为夫听?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凡修的话,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把闹闹打扰她睡觉和她吼了闹闹一声的事告诉了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听完,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原来老婆这么想念我啊!要不要为夫安慰安慰你。”

    “滚。”林意依站起身来,踢了凡修一脚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怎么可以谋杀亲夫?”凡修幽怨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这句话,理都不理他。自个走到更衣间去。她刚才踢凡修那一脚的力度有多大她自己知道。凡修那吃痛的模样根本就是装出来的。

    (@太贪心:我对exo里的那样高高帅帅的帅哥是没有抵抗力的。(不要觉得我很色。嘻嘻。)这本文是以欢快为主题的。不会太虐的。还有,谢谢你们的支持,看到你们说这书好看,我真的很感动。谢谢你们。我会努力更新的。留个群号:207029898。有意者可以加。敲门砖是书中人物。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