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相信轩辕总裁并不缺这点钱。倒是我,还有老婆孩子有养,所以钱多一点也不嫌多。”凡修难得在他的面前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“凡总真是好爸爸,好丈夫啊!”轩辕风行赞美道。其实,此刻他想做的是给凡修几拳,但是还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在一旁听得嘴角抽了抽,凡修的脸皮真的是越来越厚了。

    要是凡修对别人这样做,她觉得没什么。但是凡修对轩辕风行这样做,林意依觉得有些对不起轩辕风行,看向轩辕风行给他一个‘不好意思’的眼神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带着微笑摇头,表示他没事。

    双方都签好合同之后,凡修就开始赶人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合同签好了。那我就不奉陪了。甘舒,送客。”凡修说完,拉着林意依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轩辕总裁,请。”甘舒伸出一只手为轩辕风行做指引。其实,她也挺尴尬的。只是老总的命令也不能违背啊!

    轩辕风行笑了笑,“凡总这么着急赶我走。难道是我什么急事?”

    “急事到倒没有,只是想要和老婆单独相处。”本来就知道轩辕风行的脸皮厚,没想到能厚到这个程度,赶都赶不走。

    咳咳,凡总,你的脸皮更厚好吧!

    “凡总对意依的爱恋真是让人羡慕啊!只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如此美妙的妙人。”轩辕风行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凡总已经没有耐性和他打太极了,挑眉道:“轩辕总,这些事我还是不知道为好。要想说这些,请去找你的红颜知己。我时间很宝贵。没空听你的废话。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听到这话,不但没生气,反而笑着说:“我的红颜知己不就在眼前。”

    他是故意的,他就是故意气凡修的。他当然清楚凡修知道他对林意依的感情。而他,也不会因为凡修而退缩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轩辕总的红颜知己是那位?这里只有三个女人。而我的老婆绝对不会是你的红颜知己。那么轩辕总是对自己的秘书有感情,还是对我的秘书有感情呢?”

    “如果是对我的秘书有感情的话。你放心。我肯定不会拉着她不放。耽误轩辕总的终身幸福。”凡修一副我很民主的表情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听到凡修的话,恨不得给他一拳。这个男人的嘴怎么这么贱。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谁是我的红颜知己,我自己知道就行。我的终身幸福就不劳凡总挂心了。多谢凡总的美意。”轩辕风行带着淡淡的笑说道。

    不了解他的人,会以为是他的脾气好。了解他的人,知道他的笑容之下就隐藏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应该的。”这一场战争,凡修赢了。

    “意依,今晚有空吗?”轩辕风行脸上带笑的对林意依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。”在林意依回答出这个字的时候,凡修握着她的手紧了紧。

    “那我今晚在我们之前常去的那个咖啡厅等你。”轩辕风行说完,看了一眼凡修。

    此刻凡修的脸,看不出有什么表情。淡淡的。只是握着林意依的手暴露出了他此刻很生气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,“好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