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是林意依。是她让你把我辞了的是不是!”甘舒的话虽然是询问,但是语气却是很肯定。

    “是又怎么样?不是又怎么样。当初你来应聘的时候,我就告诉过你。不要有什么不该有的心。这些你恐怕没有做到吧!”凡修转过头冷冷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轩辕风行让我不要招惹林意依,你也是这个态度。林意依她有那么重要吗?她不就是有一颗脸蛋而已。她不配拥有你。”甘舒哭着说道。

    她恨,明明是她比她先遇到的凡修,为什么就被人捷足先登了。她自认才华和美貌都不输林意依,为什么林意依比她幸运。

    “凡总,求你不要让我走好不好。”甘舒拉着凡修的手摇晃。

    对于这个动作,凡修很厌恶。狠狠的把手抽回来,甘舒一个不稳就跌倒了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不要再得寸进尺。”说完刚抬脚准备离开,却被甘舒抱住了腿。

    “凡总,你听我说完一句话再走好不好?”

    凡修没有答话,也没有动。

    “凡修。既然我不是你的员工了,我也不必叫你凡总了。我以为个人的名义。请你今晚到‘凡遇’辞别。”

    凡修还没开口,甘舒就接着说:“凡总,这是我的最后一个愿望,难道也不能让我实现吗?”

    “放开。”凡修开口道。

    甘舒犹豫了一会,放开凡修。

    “定好位置之后,发信息给我。”说完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凡修离开之后,甘舒的眼里流露出了算计。哼,林意依,我要让常常被人抢了自己东西的滋味。

    甘舒拿起手机,给刘慧打了个电话,告诉了她今晚约凡修的事。让她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而凡修回到家里之后,他的外援正在睡觉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正在熟睡的闹闹,伸出手指戳了戳闹闹的脸蛋,“你这个丑小子。需要你的时候,你就在睡觉。不需要你的时候,你就一直吵闹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待会你妈跟人家跑了怎么办?要是你妈跟人家跑了。我也不要你了。”凡修撇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可是,凡总,你说了这么多,闹闹他又听不见。这么做真的没问题吗?

    凡修又戳了戳闹闹的脸,看起来更像是在泄愤。

    突然,闹闹就哭了。

    这会轮到凡修手忙脚乱了。凡修把闹闹从床上抱起来。嘴里还念叨着:“说你两句你就哭。你是专门折磨我的吧!”

    凡修的话说完,闹闹不哭,停下来看了凡修一眼,又继续哭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看出来了。你就是故意整我的吧!没拉粑粑,又不饿。你是故意的。”凡修瞪着怀里的小不点。

    “别哭了。再哭,再哭。你妈就真的跟人跑了。”凡修摇着闹闹说道。

    闹闹听到这句话,立即就眨巴眨巴着眼睛不哭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!这才乖,要不要爸爸带你去找妈妈啊!”凡修笑咪咪的对闹闹说道。

    闹闹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“同意了是吧!那我们走吧!”凡修抱着闹闹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突然,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。凡修一只手抱着闹闹,一只手拿起手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