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每一个大型的娱乐场所,背后所涉及的关系数都数不清。‘凡遇’里有一个部门是专门来处罚那些不听话的人的。

    甘舒就被狄青带到了哪里。一个专门处罚人的地方,可想而知,是好不到那去的。

    狄青刚踏进去,就有人立即过来为他引路。

    狄青看着眼前正蜷缩在一旁的甘舒,摇了摇头,眼里流露出一丝厌恶,“你去招惹谁不好,偏偏不招惹修。你都不想活了,我为何还要给你希望呢!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不给你点惩罚的话,我怕修回来的时候会不高兴。”

    “莎,交给你了。别弄死了。”狄青对站在他旁边的人说道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点了点头。狄青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【紫花影柔】

    凡修开着车,带林意依到了几天前他送给她的别墅。

    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去。林意依走在前方,凡修走在后面。

    刚进门,凡修就从后面把林意依抱住了。林意依也没挣扎。

    “意依。我说了你可能不会相信。但是我还是要说。”凡修轻声说。

    “下午的时候,我听你的话把甘舒辞了。但是她约我到‘凡遇’去。说是最后一次的见面。我想了一会,觉得她跟了我这么多年,就当是对她的感谢吧!”

    “我到的时候,她已经在哪里了。当时不止我们两个,还有公司的一个女的。我也没在意。喝了杯酒,就打算走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你看到的那样。意依,我的自制力一直很好的。这是你知道的,可是我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怀疑是她给我下药,而且还是一种让人短暂失去意识的药加上媚药,所以,我才会中计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我这么说不是想狡辩你看到的事,而是要告诉你,我不是在意识清醒的时候做的那些荒唐事。”凡修手臂用力拥紧了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意依?”因为林意依长久的不说话,凡修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下午,你对我的承诺,昨晚你对我的誓言。哼,凡修,你变得可真快啊!”林意依的脸上露出了嘲讽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说你是在你意识不清的时候才会做的那些事。呵呵,意识不清谁都会说。”林意依挣脱开凡修的禁锢。

    与他对视,“我以为我可以把我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给你。可是,你在我做好准备的时候,却给了我一个惊喜。”

    “凡修,你说我是不是该谢你,谢谢你让我及时的认清你。”林意依的情绪有些失控,这话几乎是吼着说出来的。

    凡修想要伸手抱住她,却被她伸手一甩,“别碰我,我嫌脏。”林意依像是看仇人一样的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呵呵…难怪……难怪我让你把她辞了的时候,你那么犹豫。原来是有这层关系。凡修,我真是太佩服你了。你演戏的能力太强了。要是去当演员的话,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得主肯定是你。”林意依讽刺的说,此时的脸上挂满了泪珠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