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得林意依好不伤心。“我来抱吧!”林意依接过闹闹。闹闹就立即不哭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了李嫂一眼,“闹闹可能认生吧!先让我抱着就好了。”说完,就朝饭桌走去。凡修没说什么。也跟着一起过去。

    林意依一只手抱着闹闹,一只手吃饭。速度很慢。

    凡修看到林意依这龟速般的吃饭速度,好看的眉微皱。“把闹闹给我抱吧!你先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我儿子就不劳烦凡总了。”林意依没有抬头,夹起一口米饭吃下去。

    “他也是我儿子。”凡修的声音透露出了他此时很生气。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?你问他要我抱还是要你抱啊!”林意依放下筷子和凡修对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林意依翘起下巴,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没怎么样。记住,老老实实的在这待着,要是想耍什么诡计离开的话,我劝你还是免了。有什么事就找李嫂。”说完,凡修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凡修离开后,林意依的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。“闹闹,我们出去玩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闹闹看着林意依笑。

    “好。那我们出去吧!”林意依离开餐桌向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林意依抱着闹闹刚踏出房门,李嫂就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我们要出去一下。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了。”林意依边走边说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。少爷说不让你出去。”李嫂跟在林意依的后面。

    “我要是出去了,他还能怎么样?”林意依停下转头看她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。少爷说我要是让你出去就让我自己回家去吃老本。我家里只有我和我老公在工作,还要供两个孩子读大学。少夫人。求求你可怜可怜我吧!”

    “不要出去了。要不然,我家就少了很多的经济来源。我的孩子们也会跟着我们受苦的。你也是一个做母亲的人,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“求求你了。少夫人。”李嫂说着脸上流满了泪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李嫂。凡修还真会抓她的弱点啊!知道她善良。竟然用这个来威胁她。好啊!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还真以为她没办法对付他吗?哼!

    “好啦!你别哭了。你的心情我当然懂。作为一个母亲当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。我也一样。可是现在……唉!”林意依从旁边抽出纸张递给李嫂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怎么叹气?”李嫂带泪的眼睛疑惑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。”林意依摇了摇头,抱着闹闹走到沙发上坐下。

    李嫂跟着走过去。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你想为什么凡修他不让我出去。虽然我们是合法夫妻。但是,你知道一个女人最难容忍自己老公的事,是什么吗?是背叛。”

    “或许是我自己的魅力不够才没能留住他,这些我不怨他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他竟然要让我的孩子去叫别的女人妈妈。你说我还能无动于衷吗?!为了我的孩子,我想和他离婚,可是他却限制我的自由。不让我出去,不给我机会找律师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