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怎么够了?”凡修抬眸和林意依对视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凡修,心里百味杂尘。她真的好累!不想再和这个男人纠缠下去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那种不管看到什么东西都很累的感觉。像是心死了一样。她此刻就是那样。

    也许只有怀里的闹闹才能给她力量吧!

    林意依收回视线,不与凡修对视。“我现在很累,你别没事找事行吗?”林意依的语气充满疲惫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说的事实。既然累了就先去休息吧!把闹闹留下。”凡修的视线落到了闹闹的身上。

    林意依抱着闹闹后退了一步,“没有闹闹我睡得不安心。”林意依一脸防备的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那好,既然这样……”凡修倏地站起来,“我也陪你一起去休息好了。”说完,想要搂住林意依。

    林意依一个闪身躲开了他。“我不习惯和男人一起睡。”

    凡修听到林意依的话,‘噗’的一声笑了出来。那她之前和他一起睡的时候怎么睡得那么舒服呢!

    林意依瞪了凡修一眼,然后抱着闹闹走上楼。

    凡修在林意依离开后,重新坐回到沙发上。他才不会真的和林意依一起去。现在林意依对他来说就是禁/区,不能随便踏足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凡总,快点接电话吧!”突然凡修的手机响了起来,而他的铃声就是这句话。

    这是之前林意依录在他手机上的语音,被他拿来当铃声了。

    手机显示的来电是‘青’。

    “喂!”

    “修,那个女人在‘凡遇’的那个地方。你打算什么时候过来?”狄青此时正在开车回自家的公寓。

    “明天吧!”凡修平静的话里面带着嗜血的光芒。

    敢打他主意的人,下场都不怎么样。即便是女人,也不可轻饶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准备一下。修,你和意依怎么样了?”狄青的话有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“你最近很闲是吧!正好w市那边有点事。”

    “忙!忙得很。我还要去准备一下明天的事。那件事我就不参与了。先这样了。挂了!”狄青说完,立即把电话挂掉。他是闲的没事做才去打听凡修的感情事。他最讨厌别人打听他的感情事了。

    凡修收起手机,勾了勾嘴角,起身上楼。不过目的地不是林意依的房间,而是书房。

    第二天,凡修一离开。林意依就向李嫂接了手机。

    昨天,她已经将她的情况告诉了轩辕风行,轩辕风行听了很气愤,答应不管怎么样都会帮她从凡修哪里离开。

    所以林意依现在打的电话是给轩辕风行打的。

    “意依,怎么样?你还好吗?”轩辕风行一接到林意依的电话就关心的问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。妖娆和你一起吗?”林意依回到她自己的房间里。她可不知道凡修有没有在这个房子里面安排人监视,要小心点才可以。

    “嗯。她在我身边。”轩辕风行转头看了一眼妖娆。

    “现在凡修已经出去了。看他的样子应该一时半会回不来。你们抓紧时间过来吧!我等你们。”林意依在屋子里走来走去。她的行为暴露了她此时的紧张和激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