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当人都走光了之后,偌大的房子里只有凡修一人。

    安安静静的,紧谧得可怕!当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心里总会变得很敏感,总会想念某些人。

    凡修想着从和林意依的第一次遇见。那时的他们身上都中媚/药了。要解毒只有两人的结合。

    两人都不是自愿的,醒来的态度也截然不同。刚开始,她很洒脱,说,既然做了就做了。也没法修补。大家都是成年人。

    可是,虽然她表面是这样说得,但是内心却非常在意。那时候,她还有一个很疼爱她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只是遭到了背叛,他见过她因失恋而变得失魂落魄的样子,但那也只是一个晚上的失魂落魄而已。

    第二天,她一脸轻松,释然。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还早早起来做早餐。

    她给人的感觉很坚强,像是什么事在她这里都只是过眼云烟。没有什么事是太值得悲伤的。

    ‘人生就这么几十年,如果不快乐的过好每一天。那就真的太对不起赋予你生命的人和你自己了。’这是她曾经对他说过的话。

    然后,她想辞职,出去旅游。他没批。只是说可以给你请长假。

    然后,她去夏威夷。他以工作的理由也去了。在哪里他们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。也是因为那次的不愉快,有了闹闹这个小生命。

    然后,她逃到法国去,他也追了过去。连拐带骗的把她带回国,然后寸步不离的照顾她,直到她生产。到现在她情愿和他结为夫妻。

    这一路上,他做了多少事,经历了多少事。内心做过多少次挣扎。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付出真心过。这次的事,他也被骗了。

    那个女人,敢破坏他们的感情,就要做好被惩罚的准备。

    想着想着,凡修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。

    拿起桌上的车钥匙,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【紫花影柔】

    ‘凡遇’的地下室。

    当凡修的身影落在地下室的时候,狄青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兴奋的笑容。他终于亲自来处罚那个女人了吗!

    他最讨厌的就是那种破坏人家家庭的女人。偏偏那个女人就这么不要脸。竟然敢打主意到他兄弟的身上。虽然这几天,没把她弄残,但是精神上的打击绝对不少。

    “修。你来啦!”狄青的语气里透露着兴奋。看到凡修的时候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在场的还有好几个人,那天负责看管甘舒的莎也在。看到凡修来了。都纷纷起身。

    异口同声,“凡少。”

    凡修点点头,走到属于他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“那个女人呢?”凡修的语气淡淡的。但是他们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。

    “在刑房。”莎答道。因为甘舒是她负责管的人,所以回答的也是她。

    “死了没有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但离死不远了。后半句莎在腹议。

    “去看看。”说完,凡修站了起来。狄青和莎也跟着站起来。其他人都没动。

    在凡修眼里,大家都是平等的,他不会太计较这些规矩。反正,大家就是很喜欢这个老大就是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