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碍事的。”南航笑道。南航也很喜欢笑,他的笑和轩辕风行不同,他的笑很真挚,没有带别的什么目的。

    “南航叔叔要不要来我们家吃饭。妈咪要做好吃的哦!”到家的时候,闹闹对南航发出邀请。

    南航住在林意依他们对面。“好啊!叔叔待会就过去。”南航有些惊讶,但随即恢复正常。因为他之前也偶尔会去林意依她家吃饭。

    可是,咱们的凡总一脸不爽。他都站在这里了,这个男人怎么还这么不识抬举。凡修扫了南航一眼,南航不示弱的回看他。

    林意依早就已经进去了,只是闹闹和凡修站在门口。“闹闹,怎么还不进来?”林意依在里面喊道。

    “来啦!”闹闹听到林意依的话,立即就进去。

    “妈咪,南航叔叔待会要过来吃饭。”闹闹边走边说。

    “哦!你先去做作业吧!待会吃饭再叫你。”林意依已经在厨房忙活了。

    闹闹听到林意依的话,便拿着书包在客厅里做起作业。

    对于南航要来她们家吃饭,林意依早就习以为常了,所以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凡修要无视了。他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坐在沙发上,盯着正在写作业的闹闹。眼神里都是火气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闹闹把手里的笔一丢。双手交叉放在胸前。不耐烦的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了了吗?”凡修勾唇。

    “哼!妈咪!妈咪!那个人欺负我。”闹闹跑到厨房去找林意依。边跑边说。他想过了,靠他自己肯定是赢不过凡修的,思来想去,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林意依帮忙。

    林意依正在洗菜,看到闹闹红着眼眶进来。立即放下手里的活,很是心疼的看着闹闹,“闹闹怎么了?他欺负你了!”

    林意依之所以这么心疼,只能说我们闹闹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。从客厅到厨房的路程,把自己弄得眼眶红红的。在林意依的记忆里,闹闹是很少哭的。除非是被她训得太过分了,他也就眼眶红红。

    现在闹闹的眼眶红红的,林意依就觉得凡修真的对闹闹做了什么。

    “凡修,你什么意思?你有什么资格欺负他。”此时,林意依抱着闹闹到了客厅。

    “我说没有你信吗?”凡修看了一眼闹闹。

    “不信。凡修,你要是不想在这待着立即给我出去。我这里不欢迎你。”林意依恼火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。我的工作也结束了。你可以离开了。”说完,林意依走到门口,把门打开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走。你是我老婆。”凡修坐着不动。

    “早就不是了。婚姻法里只要夫妻不同/居超过两年,两人就已经没有夫妻的名义了。况且我们已经不在一起四年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?我现在也还是可以实行作为丈夫的权力。”凡修边说边向林意依走去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凡修向她走来,心里有些谎张。想要退开,可是好像被定住了一样。动弹不得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