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去公司吧!”苏文兴淡淡的说道,声音里有着一丝的疲倦。

    “嗯。小陈。去公司。”狄青对着开车的小陈说了一声。

    说完,车内。便有片刻的安静。

    “苏总……”

    “青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狄青和轩辕芊芊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   狄青疑惑的看了轩辕芊芊一眼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对着他吐了吐舌头,有些不好意思,“你先说,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苏总,听说……”接下去,到回公司的时间里,车内都是苏文兴和狄青交谈的声音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只能无聊的看窗外的风景。

    到了公司,狄青和苏文兴直接去了办公室。轩辕芊芊不能进去。只能去狄青的办公室玩游戏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是没工作的,她不想工作。而且还有一个哥哥在养她。她也不用操心。所以,整天没事就过来找狄青。

    为此,轩辕风行也说过了她好多次,但她就是不听。还和轩辕风行吵架。轩辕风行没办法,只能任由她去。只要没有危险就好。

    会议室内。

    狄青:“苏总,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!”

    本来谈合作这样的事不是狄青负责的,但是因为林意依的那件事,暮沉离开了凡帝集团,回家帮忙去了。

    所以,如此重任自然落在狄青身上了。这些年,他也改变了不少,比以前更加沉稳了。

    “凡总呢?怎么不见他。”苏文兴问道。

    “凡总去了a市。苏总是觉得和我不能谈,需要和凡总吗?”狄青的语气有些不悦,但是脸上却是带着笑。

    人嘛!总会改变。他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哪里。在商场上一直听闻凡总的大名,本想今日可以见见。没想到凡总外出了。”苏文兴倒也坦诚。

    “也是。修是个传奇。”狄青很是自豪的说道。“咳,那苏总,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   狄青这几年跟在凡修身边,凡修有意让他学。狄青在谈判桌上也是不吃亏的主,一场谈判下来。

    结果未定。

    “狄副总,一点都不比凡总差啊!”苏文兴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敢。希望苏总回去好好考虑。”狄青一脸官方。

    “今晚,作为东道主。必须要招待下苏总的。苏总,今晚我们便在‘凡易’吃顿饭吧!”狄青邀请道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一直在不远处等着狄青出来,看到狄青出来,立即就上来,刚好听到狄青后面的话,有些撒娇的说道:“青哥哥要去‘凡易’吃饭吗?我也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芊芊,别闹。”狄青脸色严肃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到狄青看她的那一眼就蔫了。低着头,喃喃道:“可是人家好久没和你一起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苏文兴看了一眼,低头呢喃的轩辕芊芊,嘴角扬起一抹笑,“狄副总,既然这位小姐想去也无妨。”

    狄青也笑了,“她有点任性。”

    “难不成是狄副总的女朋友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是妹妹。”狄青摇头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本来听到苏文兴的话,满脸期望的等着狄青的回答。可是听到狄青的回答。瞬间就失望了。

    今天有点不在状态,先欠一章。明天补上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