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家老宅的大厅。坐着暮家人和凡家人。还有妖娆、韩翼、钟多多和狄青。凡修坐在林意依的身旁,闹闹也坐在林意依的身旁。

    而不的不说的事,妖娆和韩翼他们有了他们的结晶,三年前生了一个男孩。此时坐在韩翼的大腿上,转动着眼睛,看着闹闹。而闹闹则是转动着大眼睛,看着屋子里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林意依,你怎么这么狠心,竟然说走就走,不给我留点消息。”长辈还没开口,妖娆就忍不住对林意依骂起来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带着歉意的目光,“妖娆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意依,你这孩子也真是的。夫妻二人,有问题就好好坐下来谈谈,不用动不动就离开。你知道我为多担心你吗?!”千雪一脸心疼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凡修做错了你就跟我们说,我们不会包庇做错事的人。你这样说都不说就离开,这是对我们的不信任。就算他是我们的儿子,但天子犯法和庶民同罪。”凡立的眸里闪过一丝失望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叔叔。”林意依听到凡立的话,心里很愧疚。

    “叔叔?”凡立看向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对。”林意依点头道,“我和凡修在四年前就已经离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凡修脱口道,“我们没有离婚,那离婚协议我并没有签字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离婚协议上面盖有你的章,”林意依看向凡修。

    只是凡修突然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我的章在任何文件上都有效力,除了在离婚协议之外吗?离婚协议除非是我亲笔签名。否则不算数。”他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震惊的看着凡修,而后者只是对她笑。

    “这样,你还是我的合法妻子。”凡修宣告性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默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知道吗?没有你的消息我有多难过,刚刚相认的女儿,没几天就不见了。你知道我们有多着急吗?!还好,你回来了。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说完,王珍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。

    暮清抱着她,抿着唇,看着林意依。眼里满满是心疼和难过。

    “嫂子,你不知道没有你消息的时候,修整个人像疯了一样……”狄青说到一半,就接到凡修横扫过来的冷眼。瞬间止住了话。

    “这是闹闹吧!没想到当初那么小的孩子,已经长这么大了。”千雪对闹闹招招手,“过来,闹闹,给奶奶看看。”

    闹闹看着林意依,林意依点头。他才迈着小步伐走向千雪。千雪伸手就要摸闹闹的头,闹闹一侧,给避开了。

    只是千雪的手,尴尬的停在空中。

    “阿姨,闹闹他最讨厌别人碰他的头了。”林意依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!”千雪恍然大悟,“是我错了。奶奶不知道,闹闹原谅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知者无罪,下次不要就好了。”闹闹很是老成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得千雪一愣,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,“我们闹闹可真聪明呢!这么小就会用典了。”

    千雪抱过闹闹,“闹闹,叫声奶奶吧!奶奶好想听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我奶奶?”闹闹睁着大眼,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