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谢谢妈咪。”闹闹在林意依的脸上亲了一口,这是他们之间的习惯,因为每次林意依做饭,只要闹闹觉得好吃,都会给她奖励。这是林意依提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呢?”凡修皱着眉。

    “里面还有,自己去拿。”林意依坐在一旁,看着闹闹吃饭,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林意依脸上那满足的模样,摇了摇头。算了,自己去拿吧!有了儿子就忘了老公,不行,他不能让这样的事情频繁发生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面前那两个基本上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正满脸幸福的吃着她做的东西。她觉得好满足,也好幸福。

    “下午我们一起去白逸哪里。我让他做了礼服。”凡修不紧不慢的吃着面,姿势很是优雅、高贵。

    “嗯。记得以前第一次和你去参加宴会的时候,也是在他哪里做的造型。”林意依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时候的你,美得让我离不开眼睛,让我想要把你藏起来。”凡修望着林意依,眼里满是柔情。

    那时候的她,像坠入凡间的仙子。优雅、高贵!纯洁。让人沉浸其中。

    “爸爸,那我的呢?”闹闹睁大眼睛看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你的也有,别担心。吃完我们就过去。”凡修抬手揉了揉闹闹的头发。

    林意依笑看着他们的互动,嘴角扬起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
    晚会是在今晚的八点开始。现在已经是中午的十一点多了。

    林意依收拾了一下,然后和闹闹、凡修一起,去了白逸的店。

    白逸一看到闹闹,就很主动的上前,想要抱住他,“这是闹闹吧!第一次见面,我是你的白叔叔。”

    闹闹一闪,避开了白逸,淡淡的点头道: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修,我敢肯定,他一定是你儿子。”白逸抬头望向凡修。

    凡修只是轻轻一瞥,那意思很明显的在说,废话他当然是我儿子啦!长得这么像,没眼睛看吗!?

    “少说废话了,快点把衣服拿出来,我们赶时间。”凡修搂过林意依,向着里面走去。

    留下闹闹和白逸,闹闹对白逸摇了摇头,然后迈着优雅的步伐,向着里面走去。

    白逸在原地凌乱,他好歹也是一个俊美的帅哥,就这么被无视了。这算什么世道啊!!!

    白逸从里面拿着一套礼服,边走边说,“这套礼服可是费了我好几个晚上才画出来的设计图啊!这可是全世界仅有的。”白逸说得很骄傲,这件礼服是他设计这么久衣服以来,画图画得最久,构思得最久的一件。平时,他设计衣服,都不用两个晚上的时间,一件完美的服装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这次,他可谓是绞尽脑汁,把大脑里最好的想法都拿出来用了。

    “嫂子,给你,你拿去换吧!”白逸走到林意依的面前,把礼服给她。

    不久,林意依就换好出来了。出来的时候,让在场的三个男人都经不住着迷。

    白逸知道他的衣服很好,但是没想到林意依竟然能把他想要表达的意思全都表现出来,而且甚至还有超越了的意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