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,今晚你是主角,我可不想抢了你的风头。”白逸摇头,话虽然没什么,可是心里已经把林意依一家骂了好多遍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不介意。”林意依一副我很大气的模样。

    白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回答。闹闹把他的眉毛画得像蜡笔小新一样,嘴唇涂上了鲜艳的大红色。还给他画了一个特别吓人的眼影,双颊还涂上了腮红。

    那一个形象,真的是惨不忍睹啊!白逸在心里叫屈,早知道就不拍照了,落得这个下场。

    白逸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叫了一个在帮忙的人过去给他卸妆。

    整个卸妆的过程,整张脸都摆得特别臭,那个帮他卸妆的小姑娘一直小心翼翼,不敢太用力。

    林意依在一旁看不下去了,开口道:“白逸,有人欠你钱吗?怎么脸那么臭?不要吓到人家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你管。”白逸哼了哼,然后看了一眼那个给他卸妆的小姑娘,“给我卸妆你很不情愿吗?要是不想干就走。”白逸的语气有些不爽。

    小姑娘被白逸这么凌厉的话语一说,手里的动作有些停顿。

    “滚。”白逸喝道,然后自己拿起卸妆工具,动起手来。

    小姑娘被白逸那么一喝,愣着站在一旁,眼眶里还有泪水在打转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这个模样,摇了摇头,“白逸,你伤了人家小姑娘的心哦!要是你心里不爽,你在我脸上画回来吧!”林意依有些不悦,她觉得这只是玩玩,根本没有必要这样。

    本来对白逸的印象挺好的,现在她有点不喜欢他了。觉得他太小气了。

    “别啊!嫂子我其实也没有很生气。只是有些不开心。”白逸立即讪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!你一个大男人,这点气都受不了,算什么男人。玩了就玩了。就让它过去吧!”凡修开口道。

    其实他也是很了解白逸的,在看到闹闹画的这个造型的时候,他就知道白逸肯定会不高兴,因为白逸平时是很注重形象的,可是突然变成了这样。要是他,他也受不了。只是闹闹是他儿子,所以他也不能怎么样。他已经听到林意依话里的不高兴了。他才出来圆场。

    “好。大哥,我知道错了。我应该把委屈咬碎吞进肚子的。”白逸点点头,以前凡修就教导过他们,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忍只有忍,才能成大事。刚才的他,确实有些失控了。

    闹闹看到这样的情况,走到白逸的面前,很是抱歉的说,“白叔叔,我错了。对不起。我以后不调皮了。”

    凡修看到闹闹认错的模样,点点头,不愧是我的儿子。

    “没事,闹闹。是叔叔太小心眼了。你是小孩子。”白逸伸手要摸闹闹的头,可是被闹闹躲开了。

    这个动作是林意依和凡修的专属,其他人他才不给摸,不管是谁。看着白逸的手有些尴尬的停在半空,闹闹开口道:“白叔叔,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头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白逸摇头,然后让刚才的那个小姑娘过来继续帮他卸妆。

    当小姑娘动手帮他卸妆的时候,白逸开口道:“对不起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