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暮沉轻轻的敲门,里面应了一声‘请进’。暮沉进门的时候,看到的是江秋竹半躺在床、上,颜霓冰的手里拿着橘子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到是暮沉,明显有些惊讶。“暮沉,怎么是你?”

    暮沉笑笑,“看到是我,你很失望?!”

    颜霓冰有些僵硬的笑笑,“那倒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话和秋竹说,你可以先回避一下?”暮沉看向颜霓冰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了一眼他又看了一眼江秋竹,然后点点头。

    退出去的时候,轻轻的把门带上。

    暮沉从旁边拿了一张椅子,放在床边。坐下。

    江秋竹侧着头,没有看他,此刻,她的心里很紧张,也很害怕。

    她最在意的就是暮沉看到她的不堪,偏偏还是被他看到了。她现在心里真的超级难受,她不想看到他,也不想和他说话。

    “现在我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和你谈话。”暮沉淡淡的开口,声音里没有多余的情绪。“其实,感情问题真的很奇妙,明明你对那个人很不喜欢,但是她一出事,你的心里却难受得不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暮沉的话,江秋竹的内心有些窃喜,难道暮沉也是喜欢她的。

    可是暮沉接下来的话,让她的心跌到了谷底。

    “那天,戴尔她说她惹上了麻烦。她给我打电话,让我过去。”暮沉的眼神看向窗外,“你知道我在听到她惹麻烦时候的心情吗?既是气氛又是担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,我应该是喜欢上她了。所以,对于你的情,我只能说对不起。”暮沉看向她。

    江秋竹此时的眼里充满着泪水,他来她这里说这些是什么意思,是想要嘲笑她?哼!江秋竹转头看向他,“暮总,你来我这里说这些有什么用吗?既然不喜欢我就不要来我这里假惺惺的说些有的没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你的可伶,不需要你的同情。也不需要你的解释。”江秋竹咬着牙,不让泪水落下来。

    “发生这种事,不是你的错。是我自己犯、贱,是我自己瞎了眼,看上了一个不值得我爱的男人。”江秋竹几乎是吼着说出这些话的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。我不想看到你。不需要你的怜悯。”江秋竹的泪水已经控制不住了。泪水肆无忌惮的在她的脸上张扬。

    暮沉沉默的看着她,然后站起来,说了句:“好好休息。”便离开。

    江秋竹在他离开后,趴在枕头上,大声的哭,泪水浸湿了枕头。哭着哭着,江秋竹在不知不觉中睡了。

    期间,颜霓冰来过一次,看她哭得那么难过,她站在一旁,不知如何是好?!

    林意依给她打了个电话,让她回去休息。说是她已经安排了人去照顾江秋竹。

    颜霓冰回家的时候,站在门口拿钥匙,突然从楼梯口的阴影处,出来一个人影。从后面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颜霓冰的本能反应就是给他一个侧踢。

    那人立即放开了手,成功的躲过了这个侧踢,紧接着一个充满痞气的声音变响起了。“冰冰,则是要谋杀亲夫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