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放在嘴边吹了吹,然后放进嘴里,吃完后,点点头:“味道不错,口感很好。”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发现桌子上的人都在看着他,疑惑道:“干嘛看着我,你们不吃吗?”

    众人对视而笑。

    他们的儿子(孙子)可真淡定,真腹黑啊!

    一顿饭,就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下完成。他们要求的不多,只希望每天这个时候,都能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饭。

    饭后,凡修带着林意依和闹闹一起出门散步。

    两人十指相扣的走在后面,闹闹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“昨晚你不是说有事和我说吗?”凡修看着林意依的侧脸,在路灯的照射下,她的脸显得有些虚幻,让他有些担心,可是手心传来的温度,又让他安心。

    “嗯。想要跟你说,我要过去你那边工作。”林意依抬头看他,“在家好无聊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负责赚钱养家,你负责貌美如花。不好么?”凡修紧了紧握住林意依手的手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想要帮你啊!”林意依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有你们真好啊!闹闹说要帮我忙,让我多点时间陪你。你也想要帮忙,不让我这么累。”凡修看着前面闹闹的背影,“此生有你们,足矣。”

    “爸爸,妈咪。你们走得好慢啊!快点。”闹闹回过头不满道。

    “要慢慢走才叫散步,走那么快就不是散步了!”凡修上前,抱起闹闹。

    一只手牵着林意依,一只手抱着闹闹。在路灯的照射下,显得特别的温馨唯美。

    一天,就这样悄悄的过去了。

    只是在这夜深人静中,总会发生一些不想让人知道的事。

    轩辕酒店的顶层。

    一名男子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这个城市的夜景。一名女子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。脸贴在他的背上。

    “轩辕总裁,有没有想我啊!”刘慧轻声道。

    “若是不想你,怎么会把你叫来呢?”轩辕风行转身,伸手捏住了刘慧的下巴。

    “让你做的事,做得这么样了?”轩辕风行站得比刘慧高,看她的眼神里面好像是带着藐视一样。而事实上,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**一刻值千金,轩辕总裁现在说这个不会觉得太浪费时间了?”刘慧朝着轩辕风行眨眼。

    轩辕风行在捏着刘慧的下巴的手用了用力,“不要试图挑战我的耐心。不要忘了你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“轩辕总裁交代的事,我这么敢不做好。轩辕总裁放心,一切都办妥了。只要你定个时间。”说完,刘慧就主动吻上了轩辕风行的唇。

    而轩辕风行,则是顺势。一切都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第二天,凡修带着林意依和闹闹一起去‘凡帝集团’。不用说,又是引起一片轰动。

    这还是他们一家三口,第一次出现在公司。当凡修到办公室的时候,外面还在议论他们总裁一家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看到那个孩子。公司未来的继承人啊!好帅啊!不知道凡总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么帅。”

    “肯定啦!不然怎么会生出这么好看的孩子来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