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拿起桌上的电话,接通了外面的何想,“何想,进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敲门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凡修道。

    “老板。有什么吩咐?”何想站在办公桌前,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去联系一下韩叔他儿子读的那个幼儿园,少爷要过去那里上学。”凡修看了一眼闹闹。

    闹闹的眼里很平静。无权不像是一个五岁孩子表现出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是。老板还有什么吩咐吗?”何想问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,交给你一个任务,带凡希少爷去玩。”说完,凡修看向闹闹。“这是你的义务。待会我跟你妈咪再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本来还想说什么的闹闹,听到这句话便不开口了。反正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去繁华的地方玩了。去去也无妨。

    看着闹闹离开的背影,凡修摇了摇头,也不知道养了这么一个早熟的孩子,是好是坏。比他小时候还成熟。

    何想开着车,带着闹闹到了最繁华的商业中心。一下车,何想就紧紧的跟着闹闹,很害怕他走丢了。

    闹闹走在琳琅满目的大街上,看着一家一家奢侈品牌点从他面前闪过,直接走到一家电子产品的专卖店。

    前脚刚要迈出去,就被人一下抱起来,蒙住眼睛。

    一切,都只是一瞬间的事。

    而此时的何想正好没有留意到,待他发现闹闹不见时,立即寻找。

    偌大的商业中心,何想的身影在飞快的跑动,头顶上回旋着‘闹闹小朋友,你的家长在找你,请到一楼前台来。’

    凡修接到何想的电话时,正准备和林意依去吃午饭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闹闹怎么会不见。是不是自己先回家啦?!”林意依很紧张的拉着凡修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我打电话回老宅问一下。”凡修搂紧林意依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怎么啦?”千雪拿着手机问道。“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闹闹在商业中心不见了。”凡修的口吻很淡定,可是谁知道他的心里非常的着急。

    “什么?到底怎么回事?”千雪几乎是吼着说的,她就这么一个宝贝孙子,怎么可以让他出半点问题。“报警没有?”

    “报了。先这样具体的回家再说。”说完,凡修便挂了电话,留下千雪在老宅拿着电话干着急。

    “老板,查了监控录像,小少爷是被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带走的。没有查到他把小少爷带到哪里去了。他在录像死角的地方换了一辆车。”何想低着头对凡修汇报,天知道他此时有多不安。

    “看来是有目的的绑架,到底是那些人活得不耐烦了,想要快点去见阎王爷。”狄青阴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不管是谁,竟然敢动他的人。就要做好心理准备。凡修搂着林意依的手微微紧握。

    而林意依的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,林意依憋着硬是不让它流下来。

    虽然闹闹的心里年龄很成熟,但再怎么说都是一个孩子。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有目的的绑架,绑匪肯定会自动找我们的。现在我们要做两手准备。报警和让悠然她们去找。”钟多多也是一脸愤怒,虽然平时那臭小子不怎么卖他的账,但他也是很疼爱他的。

    ps:亲爱的们,不要潜水可好?出来冒泡可好?给点动力可好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