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狄青把他们刚才分析的那些东西,跟他们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是轩辕风行。”凡立一点都不避讳轩辕芊芊,他虽然把公司给儿子管了。可是儿子在商场上发生什么事,有什么敌人。他还是很清楚的。

    这时,刚好何想送了外卖进来。

    “何想,你调查一下轩辕风行和刘慧最近的行程和动向。”凡修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说完,何想就出去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着在场的人,她突然有些害怕真如他们所说,是她哥哥做的。

    这要让她以后如何面对他们。她偏头去看狄青,狄青正低着头,像是感觉到她的注视一样,抬头望向她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紧张不安的看着狄青,狄青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眼神。

    何想的效率很快,“老板,这是他们这几天的行踪和联系记录。”

    凡修接过之后,翻了几下,一目十行。就把那份资料看完了。

    凡修伸手把资料扔在桌上,一手放在胸前,一手撑着下巴。在思考着。

    凡修一放下,凡立就拿起来看。

    “肯定就是他了。看他们两人这几天联系得这么频繁。”凡立道。这个他指的当然就是轩辕风行了。

    其他人接过凡立手里的资料,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看了,包括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“现在基本上确定了闹闹是被轩辕风行让人带走的。我们要做的就是等他联系我们,还有一方面要联系警方,让他们采取行动。”凡立道。

    “就凭我哥和刘慧的这份联系记录就能确定是我哥把闹闹带走的吗?”轩辕芊芊有时按不高兴凡立的武断。

    话音一落,大家都看向她。轩辕芊芊被人看得有些没底气,还是硬着头皮,“本来就是嘛!我哥那么爱意依姐,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让意依姐伤心的事。”

    本来凡修还没有什么多大的反应,但是听到轩辕芊芊最后的这句话,抬起头,冷冷的眼光扫向了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狄青知道凡修已经生气了,拉住轩辕芊芊的手:“好了,不要再说了。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狄青都不站在她这边,生气的甩开狄青的手,还大声的吼道:“本来就是嘛!我相信我哥不是这样的人。我跟他生活了这么久,他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说完,就愤怒的起身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狄青看到她那么不理智,很无奈的摇摇头。但是却没有追出去。

    大家看着狄青的无动于衷,都没有说什么。他们现在的心思都是在闹闹到底被谁带走上面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到了‘凡遇’的大门口,边走边回头。走得很慢。嘴里还在嘀咕着:“坏蛋狄青,讨厌狄青。坏死了。不过来追我。”

    “哼,以后再也不理你了。算了。我数到十,你要是还不来。我就真的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、二、三……九、九点一、九点二。说真的你要是再不来,我就真的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又等了一会,狄青还是没有出来。轩辕芊芊真的不耐烦了,想要回去又不好意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