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没……没有。”那男人听到闹闹的话,害怕闹闹突然又来一脚,咬着牙答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闹闹笑得很天真,“没有就好。要是你看不起我,我会让我爸爸来打你的哦!”说完,便回到凡修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出气了吗?”凡修蹲下看着闹闹。

    “出气了。”闹闹笑着对凡修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出气了,那么我们就走吧!好不好?”凡修询问着闹闹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闹闹点点头。

    见闹闹点头,凡修看了一眼钟多多后,便牵着闹闹和林意依一起离开了。

    凡修看钟多多的意思是让钟多多‘招呼’他们。当然这种血腥的事,不适合让闹闹看到。

    一走出地下室,凡修就偏头问闹闹,“闹闹,你怎么会选择踢他哪里呢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在网上看过说,男人的那个地方最脆弱啊!所以我就想来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?!没想到真的是耶!”闹闹一脸笑容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送你们回家吧!还是要跟我一起去公司?”凡修看着林意依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家。自己回就好。你去公司吧!”林意依看着凡修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们自己回家我不放心。”谁知道轩辕风行会不会再来一次绑架?只有他自己出马,才能保障她们的安全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凡修这么紧张她们,也没说什么。任由凡修做决定。

    “我想跟爸爸一起去公司。”闹闹突然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。”凡修和林意依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    闹闹见此,缩了缩脖子,嘟着嘴说;“不行就不行。”

    “闹闹,你需要休息。而且家里也有人跟你一起玩,爸爸是去工作。不能打扰他。”林意依柔声的对着闹闹说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闹闹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,可是心里却是‘我去了我也可以帮忙嘛!’

    凡修把林意依和闹闹送回老宅后,便去了公司。刚进办公室,何想便进来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们已经收购了轩辕集团5%的股票。现在轩辕集团的股票正在下降。还有不知道是谁,也在暗中收购轩辕集团的股票。”何想报告着凡修。

    “还有轩辕集团的几个老股东都愿意把股票买给我们,只是要老板自己去谈。”凡修听到这里,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“是谁?”凡修问道。

    “李老和张老。”何想答道。“他们两个是轩辕集团除了轩辕风行以外,占有轩辕集团股票最多的两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安排一下。”凡修道。“还有城西那块地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那个局长答应了。不过我们每年要交百分之二十税。”何想有些底气不足,他知道如果开发出来,百分之二十的税将是一个巨大的数目。

    凡修点点头,“这件事先不急着回复。安排一下和那两个人的见面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说完,何想便去安排了。

    凡修埋头在文件中,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。看到来电显示,勾唇一笑。

    “凡总,别来无恙吧!”电话那头的人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!怎么会无恙呢?!轩辕总真是好计谋啊!可是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没有任何情感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