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。我是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幸福。”暮沉伸手揉了揉林意依的发。

    “哇,真的吗?哥哥我们是算不算心有灵犀呢!我许的也是希望家人平安幸福呢。”林意依很开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跟意依许的愿都会实现的。”暮沉笑道。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这一条路上都充满着银铃般的笑声。仿佛为之个晚上增添了许多美妙的音乐。

    因为暮家一直留着林意依的房间,每天都有人去打扫。闹闹自然不会很凡修他们住同一个房间。

    今天晚上当林意依提出要把闹闹洗澡的时候,被闹闹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妈咪我已经是长大的男孩子了,不能再让你帮我洗澡了。”闹闹一脸正经的看着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哦,原来我们家闹闹是害羞了,那好吧!妈咪不帮你洗你自己去吧,妈咪在外面等你,你小心点。”林意依看着稍微有些脸红地闹闹。

    林意依帮闹闹把一切都搞定之后,便回到自己的房间去。

    回到房里的时候,凡修已经洗完澡,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半躺在床上。因为没有穿好的原因,胸口露出了一大部分。

    林意依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凡修那裸,露的胸口。不禁有些脸红。

    当对上凡修那看过来的眼眸时,脸红得更甚了。吱吱晤晤地说:“我……我先去洗……洗澡。”

    凡修看着林意依落荒而逃的样子,不自觉的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他家的小猫可真可爱呢!

    当林意依洗了好久好久,都没有出来的时候,凡修按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凡修起身,走到浴室的门口,伸手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里面没有传出任何的声音,连水声都没有。凡修还是,又一次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进去了,到时候你可别怪我。”凡修靠着墙壁对着门口,邪邪地说。

    林意依当然听到了,他的声音,只是故意不回答他而已。到底在害怕什么?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听到凡修的声音,林意依更加懊恼了。又不是第一次,到底在紧张什么?!弄的好像是新婚一样。

    哎呀,跨出去了,反正早晚都得出去的,有什么嘛?!都做了这么多次了。

    当凡修准备开门的时候,门从里面打开了。“我不就洗得久了一点嘛,你至于这么着急吗?”林意依看了凡修一脸,便径直走开。

    其实她说这句话的时候,是硬着头皮说的,为的就是掩饰她的慌乱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他的话,嘴角原本的笑意更加浓烈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就是担心你在里面出什么事了吗?!还好没事,要不然我找谁去啊?”凡修说完,还很担心似的拍了拍胸口。

    看到凡修的动作,林意依彻底无语了。早就知道他会装了,没想到装的这么幼稚。

    “不是在自己家吗!那能出什么事啊。”林意依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以防万一嘛,要是到时候出了什么事,那可就晚了。”说完,从后面抱住了林意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