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闹闹看到凡修在林意依一起下来,凡修还在林意依的耳边说什么,又看到凡修看他的眼神,努了努嘴,“爸爸是在跟妈咪说我的坏话吗?”

    林意依惊,“闹闹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难道闹闹的耳力这么好。虽然不是什么坏话。

    “看到爸爸脸上的表情,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。”闹闹撅着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哪里的事,闹闹想多了。”林意依突然很怀念以前那个高冷的闹闹。

    闹闹瞪了凡修一眼,哼了一声,然后跑到饭桌上去。

    “闹闹今天有想要去哪里玩吗?”林意依看着闹闹问道。

    闹闹摇摇头,道:“我今天想要待在家里呢,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,我懂的。”

    他还想要趁现在的机会找轩辕风行算算帐了,问问他,为什么要绑架他?

    “我们家的闹闹真懂事。”王珍伸手摸了摸闹闹的头。

    “那得看我是谁家的孩子啊!”闹闹一脸自豪的说道。

    饭桌上的众人都被闹闹的这句话给逗笑了。

    凡修去上班不久后,戴尔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意依,我好想你呀!”戴尔一来就很热情地抱住了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不是才见过面吗。这么快就想我,是真的想我呢,还是想我哥呢?”林意依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都有想啦,不过想你多一点。”戴尔倒是不害羞,大方的承认了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中文比以前好了很多啊!”林意依拉着戴尔的手走向客厅。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啦,我以后要当中国媳妇的。”戴尔用她不是很熟练的中文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哥发展到哪一步了?”林意依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说到这戴尔就有些懊恼、无奈了。“你哥真的是不开窍啊!嗯,用你们中国的一句老话来说就是榆木疙瘩。”戴尔鼓着腮子,表现着她的不满。

    “我明里暗里跟他表白这么多次,他都没有什么去行动。”戴尔向林意依抱怨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我哥他比较内向、比较含蓄啦,你也看到了,他那个人,是这个样子的。”林意依说的是感情方面。

    “意依,你可要帮帮我啊!”戴尔拉着林意依的手,一脸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哦,对了。意依我听说你在中国的那个朋友,好像也很喜欢沉耶。”戴尔没有任何压力的说道。“听说还因为这件事,发生的一些不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她也喜欢我哥呢,不过我也是发生那些事之后,才知道的。”林意依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“其实我可以和她公平竞争的。”在她的观念里,觉得女人就要靠自己的能力握住一个男人的心,那个男人才真正的属于她。有有自信能够握住暮沉的心,所以不惧怕任何挑战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戴尔这么大方,有些惊讶。不过,转念一想,也许是各自的文化不同吧!

    “是呀,如果她能够像你这么想得开就好了。”林意依的话里透露着无奈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要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,我们来聊聊你哥他喜欢些什么?”戴尔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林意依,对暮沉也不是很了解。毕竟他从回来到相认才几个月的时间。而且也没有一直生活在一起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