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妈,我在学做糕点呢!”林意依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要学糕点呢?”王珍看着还算完美的小蛋糕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觉得在家,没什么事嘛!就找些事做。”林意依拿起一块小蛋糕,“妈,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王珍笑着接过。

    “对了。妈,跟你介绍一个人。你应该见过的。有可能是你未来的媳妇呢!”最后这一句,林意依是靠在王珍的耳边说的。

    王珍一听便来了精神,“是吗?那我可得认识认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戴尔,你过来一下。”林意依对着那个忙碌的身影说道。其实,戴尔没有发现王珍来了,因为她每次不管是做饭,还是做别的。只要是美食,她都会全身心的投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意依。”戴尔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才看到王珍。连忙说:“阿姨,你好。”说完,还伸出手来。

    王珍看到是个外国人,而且有了眼熟。王珍也伸出手,“你好。我们是见过吧?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阿姨,之前在意依回来的时候见过。”戴尔很有礼貌,很客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!难怪我有些印象。”王珍说道。

    此时的戴尔把一头金发都扎了起来,穿着围裙。一副居家太太的模样。看起来很是舒服。

    王珍看着她,对着林意依点了点头,像是在说,这个姑娘不错一样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王珍对她点头,不自觉的笑出声。

    “意依,怎么了?”戴尔看着林意依和王珍的互动,很是疑惑。她并不知道林意依和王珍到底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我妈说我们做的糕点很好吃。”林意依并不打算现在告诉戴尔。

    “阿姨喜欢吃就多吃点,我会做很多。”戴尔一脸孝顺,像是此刻她已经是王珍的媳妇一样。

    “嗯嗯。你们去忙吧!我陪着闹闹。”王珍点点头。

    再次回到厨房的时候,戴尔有些紧张的看着林意依,“我刚才变相得还好吧?没有出错吧?”戴尔这次不再是用中文。而是用英文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到她紧张的模样笑了。“很不错。我妈很满意。你都不是第一次见我妈了,还这么紧张。”

    “别的时候人多,不害怕。可是现在人少总是有点担心。毕竟她是长辈,我总得有些礼貌。”戴尔吐吐舌头。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!”林意依调侃道。

    今天厨房的体验,让林意依觉得原来做饭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!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,林意依接到了千雪的电话。千雪说要和凡立一起出去旅行,最近的糟心事太多,要出去散散心。

    林意依当然不可能说不,叫他们好好玩,不要担心家里的事。

    凡修回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惩治那些吃里扒外的人。

    “何想,你去把刘慧叫过来。”凡修刚到公司就下命令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何想说完,便出去了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何想回来,“老板,刘慧她请了半个月的长假。说是生病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都是准备得很充足啊!”凡修一脸早就料到的样子。“她的假期什么时候到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