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就这里不自觉的笑了。年轻真好,一点点的礼物就满足了。为什么她和狄青。唉!想到这里,轩辕芊芊苦笑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,用心的走下去就好了。也不用羡慕他人,只要你珍惜,你也可以拥有。

    突然,轩辕芊芊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。轩辕芊芊吓了一跳不过回头一看。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站在她的身旁,一脸笑意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皱了皱眉,“有什么事吗?我认识你吗?”

    “认识啊!”那男人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皱眉,似在回想她是否认识这个人,可是受了一遍记忆,好像都没有这个人的半点印象。“我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我这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刚刚不是已经认识了吗?!”那男人笑着说道。“我现在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洛克。这位美丽的小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洛克的话,真的很想一巴掌拍死他。什么叫刚刚认识的?!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。轩辕芊芊笑了,“你不知道在中国不可以随便询问姑娘家的芳名吗?”

    洛克有那么一瞬间很明显的惊讶,“这个倒是还没听说。那不知道问了之后会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听你的中文说得那么好,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!”轩辕芊芊的话里带着明显的讽刺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这话说得就不对了。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我一个外国人,怎么可能了解得这么多呢!我目也是在认真学习中呢!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,让小姐当我的老师呢?”洛克一脸真诚,仿佛听不出轩辕芊芊话里的讽刺一样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小姐,你们全家都是小姐。”轩辕芊芊听到那个小姐的词,觉得特别别扭。别人叫没什么,可是到了这个外国人的口里,怎么就感觉这么奇怪呢!

    “我家中只有我一个孩子,没有小姐。难道小姐你不是小姐?难不成是先生?”说完,洛克的表情还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“不过也对。好像最近的新闻都在说有男扮女装的。”洛克想到了最近报道的新闻。“不过,先生真是厉害,男扮女装扮得真的很好。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女的呢!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这话彻底怒了,蹭的一下站起来。手指着洛克的脸,气冲冲的吼道:“我第一次见到你这么不要脸的人。”说完转身就离开了。她实在不想和这种人浪费唇舌。

    “小姐。不,先生。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!”洛克立即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‘先生’这个词。真的气炸了,靠,怎么会偶这么不要脸,不要皮的人!

    “先生,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,相遇便是有缘,你得告诉我你的名字啊!”洛克走在轩辕芊芊的后面叽叽喳喳的说道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咬着嘴唇,牙齿都被气得在打架了。“你要是再跟着我,我就报警了。”轩辕芊芊突然转身吼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