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的嘴,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。“走,去轩辕集团。通知他们召开股东大会。”

    何想看到自家老板的心情好,心情也难掩兴奋,“是。”

    轩辕风行不是我不留情,是你不知收敛。凡修的脸上露出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当轩辕风行推开会议室的门时,他平时坐的那个位置已经被人坐住了。那个人是背对着他们的。会议室里还有其他的几个股东。都是之前留下来赌一把的人。

    忙碌几天的轩辕风行此刻的脸上一脸憔悴,看到那个位置有人坐了,就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坐下来,反正现在坐那里不是坐。

    自家公司的情况,他再清楚不过,一直知道这几天一直有人在暗地里收轩辕集团的股票。想必就是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看到那些股东看他的眼神,轩辕风行都自动屏蔽了。有怨恨,有不服,有后悔,还有嘲讽。不过,更多的是后悔。

    今天,那个对轩辕风行针锋相对的王老没有来。原因,也许只有凡修知道了。

    对于打击报复对手的方法就是抢他最在乎的东西,把他的变成自己的。凡修就是要这样狠狠的羞辱轩辕风行。不让他死,但是要让他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何想在凡修的耳边说了句:“老板,到齐了。”

    凡修的脸上露出一个冷笑之后,便一个转身。转身之后的脸,则是面无表情。他很期待轩辕风行看到他那时候的表情呢!

    转身之后凡修的第一眼便是看向轩辕风行,眼里当然是波澜不惊。

    而轩辕风行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丰富多彩啊!先是惊讶,再是不甘,再是愤怒,最后来一个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凡修看着他多变的表情,眼底的讽刺一闪而过,快得没人看见。

    而那些股东们看到凡修的时候,惊讶之后,便和身旁的人交头接耳起来。

    “如你们所见,我便是轩辕集团最大的股东。”凡修扫了那些在说话的人,那些人自动闭上了嘴。凡修在商场上的名声,他们可是清楚得很呢!

    “不知道各位有什么意见?看大家讨论得很生动呢!”凡修的脸上是带着笑得,可是说出的话却冷得让人起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听到凡修的话,刚才那几个交头接耳的人,不禁流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看到那些人都低着头,凡修打话题转到轩辕风行的身上去了。“不知道轩辕总,看到是我。心里的感受如何?”

    故意的,凡修这厮绝对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从刚才凡修转过来之后,轩辕风行看了凡修一眼之后,就一直靠着椅背,转着手里那价值不菲的钢笔。

    “那凡总希望我的感受是如何?”轩辕风行抬起头看了凡修一眼,又把视线放在手上的笔上面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敢随意揣测轩辕总裁的心呢!”凡修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赢了。”轩辕风行说完,便站了起来。“明天我会递交辞职书。”说完,便要离开。要是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凡修要干嘛,那他就真的是傻了。

    第4章

    输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没有东山再起的决心。明显轩辕风行不缺这个决心,不然,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了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