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不语。

    闹闹:“爸爸,你倒是说话啊!”

    凡修:“知道精~子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闹闹摇头。

    凡修:“既然不知道解释也没用。到时候再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闹闹躺在床上,露出一个脑袋。看着凡修要离开的身影,用糯糯的声音说道:“爸爸,记得我们的约定哦!”

    凡修看了他一眼,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凡修回到房间的时候,林意依躺在床上熟睡了。看着那疲劳的脸蛋,凡修轻轻的在林意依的额头落下一吻,然后拥着她入睡。

    第二天,飞机是中午起飞的。凡修和林意依先把闹闹送到了暮家。然后两人便赶往机场。

    “前往大溪地的旅客请注意,飞机即将起飞。请到登机处,检验登机。”机场里响起了空姐那清甜的声音。

    凡修牵起林意依的手,一只手托着行李箱。走向登机处。

    因为是夏天,林意依穿了一件波西米亚风格的吊带裙,头上戴着一顶草帽,头发披在肩膀上。很清新,给人的感觉很舒服。

    凡修则是穿了一身休闲服,上面一件白色的t恤,下面一条亚麻色的长裤,戴着墨镜。很年轻、很帅气。

    两人走在一起,回头率百分之百。

    “修,那个女人在看你。像是要把你吃了一样。”林意依指着前面的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“是吗?我没看到。”凡修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那里啊!”林意依作势要把他的墨镜摘下,被凡修抓住了手,“不用拿了。我眼里除了你,看不见其他女人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这话像是吃了蜜一样甜,“你嘴巴是不是抹蜜了?这么甜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不要试一下我有没有抹蜜?”凡修突然低头看向林意依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你不抹蜜嘴巴也甜。”林意依避开凡修的脸,机场这么多人,她才不想被人围观呢!

    何想按照凡修说的,在早上下班之前,发了一封电子档的文件被钟多多和狄青。

    钟多多看到之后,在办公室中大吼:“凡修,有本事你就不要回来!”

    而此时的凡修,已经在几千米的高空上了。任钟多多怎么骂,他都听不到。

    下班前,狄青跑到钟多多的办公室。“你收到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钟多多一脸愤怒。咬牙切齿的说:“他最好不要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唉!放下工作,跑去度蜜月。弄得我也好想结婚啊!”狄青看向窗外的脸,一脸惆怅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钟多多哼了哼,“你和轩辕芊芊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她没找我,我也没找她。”狄青一脸苦笑。

    “再找一个呗!反正你和她不过几个月的时间,难不成我们的情圣大人,真的用情了?”钟多多打趣道。

    狄青瞪了钟多多一眼,“别说我,你自己都没管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人如其名,真是块冰块。不过,我甘之若饴。”钟多多一脸坚持的说道。想到那天晚上,他被她关在门口的情景,他就忍不住笑。

    “贱、人。”狄青翻了一个白眼,“吃饭去,爱情又不能当饭吃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