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幼稚。”林意依翻了一个白眼。“快点过来吃早餐。”

    凡修笑着过去,“今天我们去逛部落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在我身边,我什么都不用操心,真好。”林意依一脸幸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只要好好的当你的凡夫人就好了。”凡修伸手帮林意依拿走嘴角的面包屑。

    林意依拿了一个包包,牵着凡修的手缓缓的漫步在沙滩上,凡修说,要去的那个地方,必须从海边的沙滩路过。对此,林意依资料没有任何意见。

    蓝天碧海,清澈的海水,徐徐吹来的海风。林意依用心的享受着这让人心旷神怡的景色。

    突然,像是想到了什么,歪着头看向凡修,语气轻缓:“老公,我们以后也在海边买一座房子好不好?”她想每天早上起床,面对着碧海蓝天,她的心情会一整天都好的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凡修不问原因,答应道。只要是她想要的,他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。

    听到凡修的回答,林意依一脸开心。心情更加好了。

    还没靠近部落,林意依就听到了一些听不懂的声音,从前方传来。些许是注意到了林意依脸上的疑惑。凡修开口道:“可能是今天是什么节日吧!他们正在进行仪式。”

    林意依听了,眼睛闪闪发光,“真的吗?我们还真巧。遇到这种事,好好奇啊!”说完,不理会身后的凡修,像个小孩子一样,提起裙摆,向前方跑去。

    凡修扬起一抹宠溺的笑,然后慢跑跟了过去。

    当看到穿着当地服饰的当地居民,林意依傻愣愣的站在原地,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走了?”凡修搂住林意依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不敢。”林意依吐了吐舌头,她看到那些陌生的事物,总是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凡修微微一笑,牵起她的手,缓缓的向人群的地方走去。林意依被凡修牵着手走,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的紧张害怕了。

    悄悄看了凡修的侧脸,这个男人是不是具有什么魔力,让她只要在他身边,就会觉得安心。

    在场的不止林意依他们一对外来游客,还有还几个外国人。当地人很热情,他们的舞蹈也很热情奔放。几个女人在一起跳舞,边跳还边拉着女的游客一起喝她们共舞。

    当一个女人伸手向着林意依的时候,林意依下意识的抬头看了凡修一眼。凡修对她笑着点头,林意依便握住那个女人的手,和她一起跳舞。那女人把自己头上的花圈戴在了林意依的头上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学习过她们的舞蹈,但对于以前学过舞蹈的林意依来说,学起来并不难。

    很快便融入了她们的舞蹈当中,跳得有些忘我,像一只翩翩起舞的精灵。而在旁边的凡修,拿起手机,把林意依在跳舞的视频录了起来。

    有句话,是这样的,我想和你一起出去旅行,然后你负责当我的摄影师,我负责摆漂漂亮亮的造型。

    此刻,凡修和林意依便是如此。她负责尽情开心,他负责帮她记录她的貌美如花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