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那两个人开始动手,林意依后退了一步。虽然都是女人,但是要林意依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换衣服,林意依实在有些不好意思。接过婚纱,道:“我自己来换吧!你们出去等着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年长的女人答了一声,然后全部人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林意依在换婚纱的时候,脑子里一直想着刚刚那个女人说的话,她说今天是她的婚礼,因为要结婚,所以才要换婚纱。

    而凡修瞒着她,为她举行婚礼。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有看出凡修的异样,是这个男子掩藏秘密的本事厉害,还是自己根本就没有去注意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镜子里身着一身雪白婚纱的自己,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美。未施粉黛的脸,一头披肩的发。像是误落尘世的仙子。

    林意依突然很期待见到凡修的那一刻,挽着裙摆,走到门前,打开门。让那些人进回来。

    化妆的过程中,整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。林意依的心一直是紧张加着期待。直到中间颜霓冰和戴尔的到来,才缓解了林意依的紧张。

    颜霓冰和戴尔都身着伴娘的礼服,林意依透过镜子,看见了进门的两人,“冰冰,戴尔。”林意依的声音有些颤抖,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见到她们两人而激动。

    戴尔快步的走到林意依的身旁,看着镜子里妆化一半的林意依说道:“意依,你真的好美啊!你是我见到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新娘。”

    颜霓冰也跟着说道:“真的很美。依依,我终于亲眼见证了你穿婚纱的这一刻。”说到后面,声音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林意依听到她们两人的话,嘴角弯弯。“你们也很漂亮,我的伴娘。”然后看向颜霓冰,声音轻柔的说道:“如今,我已经身着婚纱嫁人,而你却还是孤身一人。我们说好的一起举行婚礼,没想到我比你快一步。”说完,林意依也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颜霓冰看着她笑,“只要你幸福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是不是早就知道了,凡修要为我举办婚礼的事?”林意依突然话锋一转,盯着颜霓冰和戴尔。

    “我是前两天才知道的,知道的那一刻。就被多多直接带到机场了。然后,就到这里了。”颜霓冰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是你老公的助理给我打电话,我才知道的。”戴尔是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凡总跟我说,他要给你一个惊喜。然后来了之后,我也没有联系你。而且,我们都是昨天才到的。”颜霓冰如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都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凡修要和你举行婚礼的事。”戴尔说道。

    林意依看着她们脸上丝毫没有说谎的模样,才缓缓的说道:“他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够大的惊喜啊!你们来的时候,有没有看见他?”

    颜霓冰和戴尔齐齐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有些紧张。”林意依看着镜子里,那个精致的自己颤抖着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听说女人在穿上婚纱的那一刻都会很紧张,还很期待。这是正常的。”戴尔说道。“我们陪你聊天,缓解一下注意力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