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凡修却没有动,看着那个锁,淡淡的说道:“不是我的指纹。”他在这个房间住了三天,怎么不知道这个房间的锁是用指纹开的。明显就是有人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额。不是你!那是谁?”狄青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暮沉、洛克纷纷摇头,“要不我们都试一下吧!开锁的人肯定是我们几个人。”洛克说道。说完,自己就开始在锁上面试,十根手指都试个遍,都是发出错误的声响。

    然后是狄青,暮沉。接着是凡修,但是结果都是一样。就在大家站在那里愁眉不展的时候,钟多多缓缓的走过来。此时的他,已经换了一套西装,还是黑色的。

    “怎么都站在这里。这次又出了什么为难的条件?”钟多多走到前面。然后就看到门上的纸。和狄青一眼,钟多多看向凡修,“你倒是开啊!站在这里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的指纹。”凡修眼睛一直盯着那个指纹锁。

    “我们都试过了。都不是。”狄青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难道是这锁有问题……”说着说着,钟多多好像想到什么似的。把自己右手的食指放在指纹锁上,同时,指纹锁响起了正确的声音。

    今天早上颜霓冰就找过他,不知道要干嘛!让他录一下指纹,说是她房间的锁,钟多多听到颜霓冰这句话,听懂了话里的暗示,二话不说就录上了指纹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颜霓冰是骗他的。钟多多的脸上突然露出了失望的神色。

    而在正确声音响起的时候,凡修、暮沉、狄青、洛克同时看向了钟多多,为什么会是他的指纹。刚才还装出不知道原因的模样。

    钟多多看到其他四位看他的眼神,就知道他被颜霓冰坑的很惨了。凡修哼了一声,然后打开门。映入眼帘的是,颜霓冰和戴尔带笑的脸,“还以为你们要在门外再耗一会呢!”颜霓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作为意依的好闺蜜,意依未来的幸福生活自然是我们所关心的。所以,第一项,新郎必须在一分钟之内完成40个单手俯卧撑。”戴尔笑嘻嘻的说道。

    凡修听了之后,二话不说,脱下西装。几乎是一秒一个的速度。不用一分钟,40个单手俯卧撑就轻松的完成。

    “体力很不错呢!”戴尔对凡修抛了一个媚眼,只是单纯的习惯性行为,并没有别的意思。

    可是看在暮沉的眼里,暮沉就觉得心口闷闷的。

    “第二项,在这张纸里面挑出一个新娘写的字。”颜霓冰指了指后面一张超大卡纸,上面写满了‘凡修’着两个字。

    凡修走上前,一目十行的在上面扫过,最后得出的结果是,“没有。”林意依写字的时候,第一笔下得都很重,这其中明显没有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?机会可是只有一次的哦!”颜霓冰一脸认真。

    凡修看向她,声音不容置疑的说:“确定。”

    “恭喜你,答对了。”颜霓冰并非没有因为凡修身上带的压迫感,而失措,还是面带笑容的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