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迈着优雅的步伐,走到王珍的面前。很有礼貌的叫了一声“妈。”但是却没有伸手向王珍拿鞋子,他知道不会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王珍哼了哼。“修,你是妈看着长大的孩子,多少对你有些了解。我就意依她一个女儿,到了你那里之后,你要是不对她好的话,我可是随时的把她带走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我不会让她吃亏。”凡修一脸真诚。

    “妈也不为难你。你只要把意依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说出来就好了。”王珍看了一眼一直往她们这边看得林意依。

    凡修听到王珍的话,扬起一个十分自信的笑容。这个问题对他来说,简直就是太容易了。“她喜欢吃辣的东西,但是不怎么会吃辣;她不喜欢喝刺激性的饮料,喜欢喝纯天然的果汁。她不喜欢吃葱蒜香菜,但是做饭的时候,会放这些东西提味。”凡修一一的把林意依喜欢的,不喜欢的都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连林意依听得都愣住了,原来她有这么多不喜欢的东西,而且凡修记住的都是细节。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的不喜欢。凡修真的很令她感动呢!

    王珍看到林意依满眼的感动,抬手拍了拍凡修的胳臂,“记得这么清楚,妈也不为难你了。看你心急的模样。但是,刚才妈说的那一句话,妈还是希望你记住。”

    凡修点点头,“时间会证明的。”他不会承诺什么,他只会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心。

    王珍微微笑着,把鞋递给凡修,“去吧!帮你的新娘穿上。”

    凡修接过,用他好听的声音说:“谢谢妈。”然后便走到林意依的身边,单膝跪着帮林意依穿鞋,穿鞋的过程中还吻了林意依的脚踝。

    在林意依想要站起来的时候,凡修一把把林意依抱起来,林意依环住他的脖子,把脸埋在他的胸口。顿时,林意依说闻到的味道都是属于凡修的味道。

    见到凡修抱住了林意依,人群里发出巨大的哄闹声,特别是钟多多他们几个的声音最大。

    接到新娘之后,凡修和林意依前往了婚礼举行的会场。

    凡修和林意依坐在红色的跑车里,前往会场的过程中,凡修的眼几乎美誉离开过林意依的身上。

    林意依都被凡修看得有些不自在了。“你别再看我了。”林意依娇嗔道。

    “老婆,你漂亮。”凡修一脸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林意依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美丽,但是听到自己爱的人说自己漂亮,林意依的心里也是很开心的。“你也很帅。”

    两人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的扬起一抹美丽的笑容。

    紫色的花海,水晶的椅子上面挂着紫色的细纱,地上铺着白色的玫瑰花瓣,通向宣誓的地方。一个用水晶材料搭成的亭子,亭子四周挂满了紫色的轻纱。亭子的后面是一整片蔚蓝的海洋。

    整个场面高贵而华丽,低调而奢华。

    凡修站在亭子的前方,坚毅挺拔的身躯,浑身散发着王者的气息,目光紧紧的看着挽着暮清胳臂向他缓缓走来的林意依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