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那敢情好啊!我就等着了。”说完,拉开了车门,坐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哥,小心一点。”暮沉对哪位挥了挥手。见已经看不见车子后,暮沉才拉着戴尔的手,走向了自己的车。

    小张还在车里面的等着他,见到暮沉来了,连忙出来打开车门。看到戴尔的时候,微微惊讶了一下。难道总裁这么多天的阴晴不定都是因为这个女人?!想到这里,小张不禁多看了戴尔两眼。

    暮沉见小张看戴尔的眼光,有些不舒服,像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呗别人觊觎了一样,轻轻的咳了两声。

    小张才收回了看戴尔的眼光,末了,还悄悄的看了一眼暮沉,生怕暮沉因此生气,那他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。

    坐在车里后,小张问了暮沉要去哪里。

    暮沉眼睛看着前方,背靠在椅背上,声音慵懒的说了声,“去刚才哪里。”

    接着,便是发动车子,车子离开的声音。

    车里静静的,暮沉闭着眼睛休息,戴尔看着窗外的景色,偶尔看看暮沉,张了张嘴,想开口,但是却没有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暮沉一直在等着戴尔主动跟他讲话,可是每次等到的都是静静的呼吸,什么都没有。逐渐的,车里的温度越发的底下,像是感觉到了暮沉的生气,戴尔伸手拉了拉暮沉的衣袖。

    暮沉感觉到有人在拉他,睁开眼,半眯着看着戴尔,没有开口。

    “sorry。”戴尔用英文对暮沉说了声对不起。然后,收回手,低下头。

    暮沉原本因为戴尔拉他袖子有些缓和的脸,因为戴尔再次低下头,而变得更加的阴沉了。

    抓着戴尔,猛地用力,把戴尔拉到了他的大腿上坐着。“你再这样,总有一天我会被你气死。”暮沉的声音不大,低得只有他一个人才听得见。

    戴尔隐隐的听到暮沉的话,但是却听不太清楚,迷茫的看着暮沉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暮沉看着戴尔迷茫的眼光,深深的呼吸,然后,向戴尔压了过去。

    戴尔的头抵着前面座椅的后面,双手因为暮沉突如其来的举动,吓得抓住了暮沉的肩膀,暮沉压着她,一点都不温柔的啃咬着她的唇。

    就像是在发泄怒火一样。咬得戴尔生疼,但却又不敢推开他,怕一用力,就碰到了刚才他受伤的地方。刚才他被打了多少下,她可都看在眼里的。

    小张原本开着车,突然后面传来了一声响,下意识的看了后视镜,然后,没有意外的看到了他们家总裁这么生猛的一面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为他们家的总裁如果是在同人里面,肯定扮演受的哪一方。没想到他们总裁有这么男人的一面。

    实在是想不到啊!不断从后座传出的暧`昧声音,让小张都没办法安心的开车了。

    小张拼命的摒除一切的邪念,甚至还在心里默念起了佛经,可不能因为他的邪念,而发生什么事故才好啊!

    直到戴尔嘴里的空气没有了,呼吸困难的时候,暮沉才放开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