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到酒店之后,戴尔先去洗了一个澡,因为她实在是受不了自己没有洗澡时的模样,总觉得身上有什么味道一样。

    戴尔在浴室里面待了很久,就到暮沉坐在厅里的沙发上都没有耐心等了。正准备进去找她的时候,戴尔已经穿戴整齐的走出来,头发因为刚洗,没有吹干,有点湿润的披在她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暮沉,转了转眼珠,掩饰住自己的不自在。走到暮沉的身边坐下,语调轻柔的说:“你待会要去哪里吗?”

    暮沉摇摇头,看着她。问:“有事吗?”

    戴尔本来就觉得这话有些难开口,现在暮沉问了她有什么事,她觉得好像更难开口了。扯了扯裙摆,深呼吸一口,才有些羞怯的看向暮沉,“我想要去你哪里住。”说完这句话,戴尔快速的低下头,不敢去看暮沉。

    暮沉以为戴尔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跟他说,一直静静的等着戴尔开口,没想到戴尔开口却是说了一句这么让他欣喜的话,嘴角因为好心情,扬起了一抹笑,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简简单单的一个字,戴尔原本吊着的心放松了下来。其实自己一个人住在酒店里很无聊。况且是在自己心里住着一个人的时候,每当深夜来临,都会对心里的那个人特别的想念。

    “我去收拾一下东西。”戴尔站起身,快步的朝着卧室走去,不敢不看暮沉。

    暮沉看着戴尔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之前为什么她会冷落他,可是依照现在的这个情形来看,未来的发展,肯定不错。

    不久,戴尔便收拾好东西出来了,其实她也没有什么东西需要收拾,从昨天到现在,戴尔就在行李箱里拿出来一件衣服穿而已。

    暮沉走上前,接过戴尔手里的行李箱,迈开步子道:“去退房吧!”

    戴尔跟在暮沉的身后,看着暮沉伟岸的身躯,眼底闪过一抹幸福的笑容。

    退完房之后,暮沉就带着戴尔去停车场取车,因为今天不用上班,暮沉便有了一个想法,看着坐在副驾驶座的戴尔说道:“我们去趟市场吧!今天我们自己做饭吃。”

    戴尔对此没有什么意见,点点头,说:“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接着,暮沉启动车子,离开了酒店,去了一趟海鲜市场,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心情比较好,暮沉很想吃一餐海鲜全席。

    询问了戴尔的意见,见她没什么意见,便买了虾蟹和一些鱼,还有扇贝什么的。

    戴尔见暮沉手里提了这么多的东西,皱了皱眉,“这么多东西,一顿吃得完吗?”戴尔基本上没有和暮沉吃过饭,不知道暮沉的饭量到底有多大。

    说来也是可笑,在中国两年多,追求了暮沉一年多,竟然连和暮沉一起吃饭的次数都屈指可数。

    “买了放在家里,也不用经常过来市场,而且工作很忙。基本上没时间来市场。”暮沉看着戴尔说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