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戴尔摇摇头,“我想快点去尝试一下我的创意菜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!”暮沉看着戴尔的侧脸,他总觉得此刻的戴尔有心事。可是她却不愿意告诉他。

    回到公寓的时候,暮沉先把戴尔的行李放好,再到厨房去忙活,此时已经过了中午十二点,从早上到现在,他们两个都没有吃东西。

    暮沉先是煮了两碗荷包蛋面,给他和戴尔填填肚子,毕竟要做好一顿饭的时间并不短。

    看着热气腾腾的面条,戴尔的脸上露出了她出超市后的第一抹真实的笑容,看着坐在对面的暮沉说道:“这是你第一次给我做吃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暮沉听到这样的话,脸上露出一丝不自然。似乎是在掩盖自己的不自然,语气有些急促的说道:“快点吃吧!待会糊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戴尔点点头,虽然只是一碗面条而已,但是戴尔却觉得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美食。因为是他做给她吃的。用他的心意做给她吃的。

    用心做出来的食物,永远是最好吃的。

    吃完之后,两人便开始忙碌起来了。暮沉做暮沉的事,戴尔做戴尔的事。因为暮沉煮的是中餐,戴尔在做蛋糕,所以两人也没什么交集。

    只是暮沉在偶尔空闲的时候,去看看戴尔做得怎么样,而戴尔也是有空闲的时候,就去暮沉哪里偷师。毕竟,学习中国菜是她的心愿之一呢!

    对于戴尔的请假,暮沉自然是十分乐意教导的。此时的他们,不像是情侣的关系,而更像是良师益友一般。虽然戴尔在心里并没有认为他们是情侣。但是却希望他们是情侣,人,有时候就是这么矛盾。

    一顿饭做下来,已经是中午四点了。看着摆盘精美,秀色可餐的食物,戴尔有些忍不住的吐了吐口水,不巧,这一幕刚好被暮沉看到。

    “想吃就吃吧!这里只有我们两人,不用顾忌太多。”暮沉笑道。说完,夹起一条虾,把虾壳剥干净,然后放在戴尔的碗里。

    戴尔很是客气的说了一声‘谢谢’然后,低下头吃饭,暮沉见此,也是只吃饭,不说话。

    一顿饭吃完,桌上的东西基本都被他们两人消灭掉了,而戴尔也发现了原来暮沉的胃口这么大。

    吃过饭,戴尔要收拾碗筷,暮沉却说:“你的手不是用来洗碗的,你去沙发坐着,看看电视。”然后,被暮沉赶到了客厅。

    戴尔因为暮沉的举动,心里泛起一丝甜蜜。原来这个男人还是会关心人的啊!

    看了一下时间,她的蛋糕也差不多好了。便去了厨房,走到的时候,刚好烤炉响起了一声时间到的声音,戴尔迫不及待的想要吃蛋糕。

    没有带着防烫手套就去拿,在碰到模具的那一刻,手下意识的往回缩,因为实在是太烫了。暮沉刚打开水龙头,转身的时候,就看到戴尔被烫到的模样,立即走到戴尔的面前。

    拉起她的手,走到水槽的面前,把她的手放在水龙头下面冲刷。直到感觉差不多的时候,暮沉才关掉水龙头,拿起旁边的纸巾,在戴尔的手上擦干水珠,见手上还有一抹淡淡的红印时,有些责怪的说道:“都这么大个人了,不知道刚烤好的东西是很烫的吗?!怎么这么粗心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