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不是避着他吗!他干嘛还要去打扰她呢!

    夜,很热闹,有鸟的叫声,有知了的叫声,还有汽车行驶的声音。

    暮沉躺在床上,突然觉得很烦躁,外面的天气是闷热的,但是屋里他开着空调,还是没有把他身体里的那股烦躁给压下去。

    起身,换衣服。拿起车钥匙,换鞋,开门,关门。

    戴尔在房里静静的听着外面的动静,都这么晚了,他还要去哪里?

    戴尔走到阳台,靠在栏杆,看着下面的情况,刚好暮沉的车开了出去。戴尔在阳台站得有些久,智斗感觉都丝丝凉意,戴尔才缓缓的走回屋里。

    脑子里都是暮沉刚才开车出去的情景。麻木的躺在床~上,眼睛盯着天花板。没有聚焦。

    第二天,暮沉并没有回家。

    第三天,第四天,第五天,暮沉都没有回家。

    戴尔也没有给他打电话,一直在他的公寓里待着,饿了就自己做饭吃,困了就睡觉。无聊了就看电视。

    第六天,在戴尔以为今天暮沉也不会回来的时候,暮沉回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,不是一个人回来的。

    小张打开门的时候,见到客厅里有个女人,有些微微的惊讶,见到是哪天的那个女人,礼貌的点了一下头,开口道:“总裁他在饭局上喝多了。我送他回来。”

    戴尔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,已经是凌晨了。什么饭局需要喝得这么醉。

    走到暮沉的另一边,帮忙负责暮沉,把他放在沙发上,喝醉酒的暮沉没有打闹,只是静静的任由人折腾。

    小张放好暮沉的时候,抬头对着戴尔说道:“总裁就麻烦你照顾了。我先回去。”说完,立即离开。

    今晚送总裁回来的时候,总裁的嘴里一直念着一个人的名字,想必就是这个小姐了。他给他们制造了单独在一起的机会,总裁不知道会不会奖励他呢!

    而暮沉这几天,因为觉得戴尔在躲避他,他一直用工作麻木自己,把自己投在工作里,因为他的‘鞠躬尽瘁’他的秘书们这几天的工作量,是这半年以来最多的几天。

    直到今天,出去吃饭,看着大家都在谈论自己的老婆的时候,暮沉莫名的觉得他特别孤单。一直自己灌着自己喝酒。不醉不罢休。

    戴尔看着眼前半眯着眼,看着他的暮沉。有些无奈,怎么这个男人两次醉酒都被她遇到了。

    想到上一次,他醉酒的情况,戴尔摇头苦笑。去浴室拿了一条湿的毛巾,帮暮沉擦脸。

    暮沉迷迷糊糊的闻到了他日夜思念的味道,一把把眼前的戴尔,搂在了怀里。他知道他现在是在做梦,只有在梦里,她才不会避开他。

    暮沉靠在戴尔的肩窝你,贪婪的吸着她的味道。

    戴尔擦到一般,就被人抱在怀里,戴尔推了推暮沉,想要去浴室把毛巾再过一遍水。

    感觉到怀里的人要离开,暮沉立即加大了力道,把人搂在怀里,呢喃道:“不要走,不要离开我。让我抱一会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