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暮沉听到这里,挑了挑眉,语气淡淡的说:“会议推迟,今天我不去公司了。”说完,啪的一声,把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小张一直站在门口,连里面是什么样的都没看到,因为暮沉挡在门口,门还是半开的,没有开尽。

    得到了暮沉的指令,小张也不多留,直接回了公司,完成接下来的工作。

    暮沉关上门后,回到了卧室,看着还在熟睡的戴尔,暮沉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真好。

    每天可以看着自己最爱的人,在自己的身边起床。这样的感觉的,真的很幸福啊!

    暮沉看了一会,去了浴室洗澡,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,去了客厅把昨天晚上乱扔的衣服,收拾,拿到洗衣机去洗。

    然后,从冰箱里拿出储备的食材,做饭。

    戴尔是被饿醒的,在梦里,她就闻到了很香的饭菜味道。在想要去吃的时候,咬到的却是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可是当她醒来,闻到饭菜香味的时候,戴尔吞了吞口水。掀开被子的时候,看到自己浑身赤~裸,想到昨天晚上和暮沉的翻~云~覆~雨。

    戴尔的脸立即染上了绯红,她知道外面传来的饭菜香味肯定是暮沉在做饭。

    待会,她要怎么面对他呢?毕竟他们没有明确的关系。

    就在戴尔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发呆的时候,门口突然传来了拧动门锁的声音,戴尔的手紧紧的抓着被子,皱着眉,眼睛紧紧的盯着门口。

    下一秒,暮沉就推开门进来了。入眼的就是戴尔裹着被子,坐在床~上,暮沉像是一愣,然后便恢复神色,自然的走到戴尔的身边。

    暮沉走到床边,坐在床沿,面色温柔的看着戴尔,声音温和的说:“你醒啦!我做了饭,你去洗个澡,然后出来吃吧!”说完,暮沉便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戴尔在见到暮沉的那一刻,便立即低下了头,暮沉坐在床边的时候,她也低着头,直到暮沉离开房间,戴尔才缓缓的抬起头。

    发了一会呆,便起身去了浴室。随意的在身上穿了一件浴袍,戴尔便出去了。

    她并不会像中国的女人一样,骨子里的矜持感很强,这种事,只要是你情我愿的,发生了也没什么。

    刚才戴尔在洗澡的时候,突然就想通了。就算暮沉不对她负责,那也没关系,反正,在她们的国家,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奇怪。

    暮沉一直坐在饭桌上等着戴尔,见到戴尔出来了。立即站起来,帮她把椅子拉住来。

    戴尔对着暮沉微微一笑,便坐下。

    暮沉本来以为戴尔见到他的时候,会很拘谨,没想到此时的戴尔落落大方。完全不像刚才他进去房间时候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我帮你盛了一碗汤,润润胃,你已经这么就没有吃东西了。”见戴尔看着自己碗里的汤,暮沉便开口解释道。

    戴尔点点头,说了一声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暮沉听着戴尔这么客气的话,拧了拧眉,但是没有开口,静静的拿起碗吃饭。

    一顿饭,就这么安静的吃完了。只是暮沉这么多年来,吃得最安静的一顿饭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