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人,他一直以事业为重,女人在他的眼里就是传宗接代的工具而已。而戴尔的出现,打破了他的这一认知。

    戴尔进入了他的世界后,他才惊觉,原来他之前的世界那么的枯燥无味。他在想,他以后肯定不会在这么无聊的生活下去。

    因为有她,所以会更加精彩。有一句歌词怎么唱来着,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。

    恰好,戴尔就是他生命中的那个‘你’。

    戴尔听到暮沉这霸道的表白,先是惊讶,然后怀疑。为什么暮沉突然就对她表白了。如果是因为昨天晚上的发生的事情,想要对她负责,那么之前在酒店的那一次之后,他不主动联系她。

    戴尔的眼底是激动的,但同时也是平静的。她张了张口,想要答应,可是话一到喉咙,便说不出来。最后,戴尔很平静的看着暮沉,语调柔和的说:“暮沉,你真的喜欢我吗?你确定你喜欢的人是我吗?你确定要我做你的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连续三个疑问的句子,证明了戴尔此时的内心中,充满了许多的不安全感。她害怕暮沉是开玩笑的。

    暮沉原本等着戴尔的答案就有些紧张,在听到戴尔问他是不是真的喜欢她的时候,暮沉有些恼羞成怒的想要转过头不去看她。

    可是当他在看到戴尔眼底的不安,慌张,紧张,无措的时候,暮沉正正经经的说:“我确定我喜欢的人是你,我确定要你做我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才想要我做你的女朋友的?”戴尔看着暮沉问道。她害怕他回答的是‘是’,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暮沉的心底就纯粹的只想负责,对她没有爱。

    不想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在一起生活。这样的生活会很辛苦,会很累。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暮沉的声音很坚定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你之前在酒店离开之后,为什么不联系我?”戴尔的眼紧紧的盯着暮沉,想要在暮沉的脸上看出些什么。

    暮沉听到之后,就知道戴尔指的是什么时候了。拧拧眉,看着戴尔说道:“那天我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”暮沉问得有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戴尔指着暮沉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,“你那天晚上对我怎么了,你难道还不知道吗?”说完,戴尔随手拿了沙发上的抱枕,扔向了暮沉。

    直直的打到暮沉的脸上,虽然抱枕是柔的,可是还是有点重,有冲击力的啊!

    暮沉觉得应该是戴尔误会了他什么,不然,她不会这样,想到参加凡修婚礼的时候,戴尔对他不冷不热的态度,暮沉就猜到了一二。

    可能是哪天在酒店里,他做了什么对不起戴尔的事,而且肯定不是好事。还稀里糊涂的断片了。就引得戴尔的失望,然后就对他不冷不热了。

    “我哪天早上起来的时候,就只看见你。至于哪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我只知道我喝醉酒了。然后就断片了。”暮沉有些无辜的看着戴尔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