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峰垂着头从里面出来,然后回房间。

    而那人见他走了,也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回到房间的时候,林峰的脑子里都是她走了,轩辕芊芊离开了。她真的不要他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她要这么残忍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?林峰双手放在大腿上,垂着头。浑身散发着悲伤的气息。

    他是不是该回美国了……

    狄青之前住的那个房间因为狄青昨天没有在哪里住,今天也没有回去。所以,房间里的整洁是今天早上清洁人员就去打扫的。

    而狄青用假象迷惑林峰,假装自己去了那间房,实际上却是去了一会,在林峰回房的时候,就立即回到林峰对面的房间了。

    退房间的是打电话退的。

    狄青回去的时候,轩辕芊芊还在熟睡,而现在也已经很晚了。狄青看了轩辕芊芊好一会,然后无声的说了句‘晚安’。

    然后到隔壁的房间去睡。

    夜,不是很长。

    第二天,狄青起来的时候,轩辕芊芊已经醒了。不过轩辕芊芊一直躺在床~上,她昨晚穿的衣服被狄青撕坏了。今天没衣服穿,而这个房间里是狄青的东西,她不想动。

    狄青去看轩辕芊芊的时候,见轩辕芊芊醒了,他刚进去的时候,轩辕芊芊抬起眼看了他一眼,之后便不去看他了。

    狄青也不在意,走到床~边,站在离轩辕芊芊比较近的地方,声音没有怒气,没有冷硬,反而有些温暖的说道:“我叫了早餐过来。你出来吃一点吧!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没有动,她现在没衣服穿,怎么出去?

    见轩辕芊芊不说话,狄青以为轩辕芊芊是在生他的气,语气变得更温柔的说:“走吧!起来。吃饭去。”说完,眼角就看到了轩辕芊芊被他撕坏的衣服正在地上。

    想到昨天晚上轩辕芊芊是赤~裸着身体睡觉的,狄青就明白了轩辕芊芊为什么不动,还用那种眼神看他。

    狄青的脸上挂着浅笑,看着轩辕芊芊,说:“你等一下。”说完,便走向了自己打开的行李箱,从里面拿了一件灰色的t恤,放在床头。对着轩辕芊芊说道:“你先穿这件吧!我待会让人送衣服过来。”说完,便要离开。

    可是轩辕芊芊开口了,这是她从昨天晚上被狄青强要之后说的第一句话,语气很冷淡,带着疏离,说:“可以帮我拿件浴袍吗?”

    狄青皱眉,她就这么不想碰他的东西?!

    像是感觉到了狄青的煞气,轩辕芊芊再次开口,“我想洗个澡。”语气还是那样的平淡疏离。

    因为昨天晚上狄青在这个房间里洗澡,所以里面原本有的浴袍被狄青用了,想到另一个房间里面也有浴袍,狄青缓缓的说道:“你等一下。”或许是因为轩辕芊芊的解释,狄青没有那么的冷硬了。

    直到把浴袍放好,狄青从浴室里面出来,边走边看向轩辕芊芊的方向,“你洗好了就出来吃饭吧!”说完,就消失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洗澡的时候,用了大概半瓶的沐浴露,她要狠狠的洗掉狄青留在她身上的味道。她现在对他反感得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