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轩辕芊芊也是第一次见,在工作的时候,林峰一直都是对她很温柔的。他对办公室里的所有人在工作时,都是很严肃的。只有对轩辕芊芊的时候,是个例外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自然感受到了林峰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,站在他的身后,抬头看着他的侧脸。突然,她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伟岸,很有魅力,很值得依靠。

    狄青见到林峰身上的气势,微微勾唇,看了一眼轩辕芊芊,然后看向林峰,“难道芊芊没有告诉你,我们一直都没有分手吗?她现在还是我的女朋友,我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。”狄青邪邪的笑,那样的笑,让人很讨厌却又很喜欢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会相信的说的话吗?”林峰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。“你昨天怎么跟我说的话,相信你没有忘记吧!”

    “你昨晚跟我说的那些,芊芊不知道吧!”林峰看着狄青,缓缓的说道。狄青面不改色,任凭林峰说。

    他在今天看到轩辕芊芊的时候,就已经知道狄青昨天说的那些都是无稽之谈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为狄青不管怎么样,都应该会光明磊落,不屑去做这些事情,可是,事实总是这么让人失望。

    不过,狄青的这个模样,想必轩辕芊芊是不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听到林峰的话,轩辕芊芊好奇的看着林峰,昨天晚上,她被狄青用强了,最后昏睡过去了。之后发生的什么事,她都是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她从昨晚就开始后悔,她去了狄青哪里,如果她没有去找他,也许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,她不会受到这么多的侮辱。

    狄青笑笑,“你怎么知道她不知道。难道你不会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在演戏给你看吗?”说完,狄青看向轩辕芊芊,话里带着宠溺,说:“芊芊,游戏结束了,该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峰听到狄青的话,下意识的转头去看轩辕芊芊,轩辕芊芊低着头,看不清她的情绪,林峰想要开口,可是却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喉咙一样,发不出声音。

    努力了好久,用力了好久,林峰终于开口道:“芊芊,他说的事真的吗?”经历了这么多的事,他只想听到轩辕芊芊说‘不是’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这么的迫切想要知道一件事情的答案。纵使是在签一笔大合约,和人在谈合约的时候,他都不会这么的着急想要知道答案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才回过神来,一脸迷茫的看着林峰,轻声的问:“怎么了?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见。”

    林峰闭上眼睛,然后睁开看着轩辕芊芊,很有耐性的问道:“刚才狄青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他刚才说了什么?”轩辕芊芊迷茫的看着林峰,然后,用余光扫了一下狄青。

    林峰听到这句话,高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。对着轩辕芊芊摇摇头,“没什么。答案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转过头,看着狄青,讽刺的说道:“看来你这个自欺欺人的本事还一直留着啊!很让人震惊呢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