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狄青听了轩辕芊芊说了那么多的话,嘴角一直挂着淡淡的笑容,眼睛看着轩辕芊芊,缓缓的说:“我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同意又怎样,在我的眼里、心里,我们是早就分手的人。而如今,我找谁做我的男朋友,是我的自由。是我自己的事,不牢你一直费心了。”轩辕芊芊嘲讽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从来就没想过和他闹成这个模样,这所有的一切,都是他逼她的。谁的人生中,没有遇到过几个人渣呢!

    林峰从来没有听过轩辕芊芊说过她以前的事情,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轩辕芊芊说她以前的男朋友。他听得很认真,他听到了她喜欢了他十几年。

    这样的时间,真的好长啊!他们是青梅竹马吧!林峰看了一眼轩辕芊芊,又看了一眼狄青。一个人的眼里平静无波,一个人的眼里充斥着火气。

    他突然觉得轩辕芊芊离他好远啊!他的心,好像被人揪住了一样,那么的刺痛。

    “芊芊,你当真认为你这么做不会后悔?”狄青看着轩辕芊芊,脸色平静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认识了你,我才后悔。”轩辕芊芊吼道。

    狄青的嘴角扬起一抹轻笑,“好,你走吧!等你玩累了再回来。我一直在等你。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错愕,这个男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的体贴了。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轩辕芊芊警惕着脸,看着狄青,想要从狄青的脸上找到什么别的情绪,可是没有,看到的都是平静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这么防备的看着我,我说到就会做到的。”狄青轻笑,像是之前那个失态、疯狂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哼了一声,拉着林峰的手走出了酒店的大门。

    狄青站在酒店里面,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欲擒故纵不失为一种好的办法。

    然后,回到房间,打了个电话,收拾好东西。退了房,离开了酒店。

    而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?

    -------

    一个在西,一个在东;一个在欧洲,一个在北美洲。

    历时十几个小时的飞机,落地之后。轩辕芊芊心里压的那口气,终于松开了。太好了,终于不用再见到狄青了。那个曾经她喜欢了十多年的人。

    现在,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
    走出机场,轩辕芊芊从来没有觉得洛杉矶的口气这么好闻,林峰看着轩辕芊芊脸上洋溢的笑容,自己的嘴角也扬起了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在他们出了机场之后,不知道的是,有一道身影也跟在他们的身后。

    在之前轩辕芊芊他们离开了酒店之后,狄青就订了一张去洛杉矶的票。

    她不是不想见到他吗!那他就不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她的面前。他就悄悄的、暗地里对她好。

    久了,她应该也被他打动了吧!现在他不想再强迫她了,似乎那样做的结果会让她离他越来越远。既然这个方法不行,那就换别的方法。

    之前轩辕芊芊答应了林峰说要做他的女朋友之后,林峰就让她搬到他的公寓和他一起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