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狄青原本带笑的脸,在听着轩辕芊芊的话后,一丝一丝的土崩瓦解。面色僵硬的看着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倒是坦然的接受狄青的注视,紧紧的和狄青对视着。

    “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狄青的声音突然有些低声下气。一脸希翼的看着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这个样子的狄青,轩辕芊芊从来没有见过,虽然看着有点心疼,可是她还是摇摇头,“我已经给了你很多次机会了,是你自己不珍惜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,有下辈子的话,把你的下辈子留给我,让我来做那个疼你、宠你、爱你的人。我跟你预约你的下辈子,好吗?”狄青看着轩辕芊芊,眼里带着一丝祈求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静静的看着狄青好一会,然后点点头。

    狄青见到轩辕芊芊点头,突然笑了。他从来都不信有下辈子的事,但是现在突然他相信了,他真的希望有下辈子。下一辈子,他一定会好好的爱她。

    “可以最后再抱你一下吗?”狄青看着轩辕芊芊,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犹豫了一下,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狄青很用力的抱住了轩辕芊芊,闭着眼睛,心里如海水一样的翻滚。

    再见了我的青梅,再见了我的第一次动心,再见了我的过去,再见了我的芊芊。

    狄青在心里默默的念道。

    一会后,轩辕芊芊的手机响了,狄青也放开了轩辕芊芊,嘴角带着自认为得体大方的微笑对着轩辕芊芊说道:“他应该是在找你了,你回去吧!”说完,侧开身,帮轩辕芊芊打开门。让她出去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了一眼狄青,然后便离开。才走了两步,就听到狄青从后面传来的声音,“芊芊,希望你幸福。我一直等着你。”

    轩辕芊芊听到这话,脚步微微一顿,然后快步的离开。

    直到轩辕芊芊的脚步声消失在厕所里面,狄青靠着隔间的墙,昂着头,眼眶有些湿润。闭上眼睛,一滴无声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下来。

    他放手了,他如她所说,真的放手了。他这辈子不能拥有她,但是她的下辈子已经是他的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这辈子要好好努力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等到下辈子投胎投到一户好的人家,让最完美的自己去遇见她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没有接林峰的电话,林峰担心轩辕芊芊发生了什么事,便走向厕所的方向来找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只是走到一半的时候,就遇到了轩辕芊芊。

    林峰担忧的说道:“芊芊,你怎么这么久,还不接电话,我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。担心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着我要回来了,就没有接电话。在厕所的时候,遇到了我以前的同学,聊了几句。便耽误了时间。”轩辕芊芊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。没事就好。”说完,牵起轩辕芊芊的手走向会场。

    轩辕芊芊看着林峰的侧脸,嘴角带着微微的笑。两个人在一起,本就会有自己的小秘密。而轩辕芊芊觉得她和狄青刚才发生的事,并不适合林峰知道。

    狄青既然已经放手了,他便不会再继续纠缠,他是一个说话算话的人。

    他们的缘分,就等着下辈子了。下辈子,她是他的,下辈子,他说会疼她、宠她、爱她。下辈子……

    那就等下辈子吧!

    ps:狄青的故事结束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