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混蛋男人:靓俏媚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没事就不会给我打电话,说吧!是不是又惹冰冰生气了?”林意依的声音带着戏谑。

    “那有啊!我疼她都来不及呢!那舍得欺负她呀!”钟多多说道。“嫂子,你有空就多帮我劝劝冰冰呗!我追了一年多,她都不给我点反应。我的心里实在是没有底啊!”

    “这追媳妇的事,是你自己的终身大事,我以局外人,怎么帮你呢!”林意依淡淡的说道。其实钟多多追了颜霓冰这么久,林意依也是看在眼里的。自然只要钟多多对颜霓冰的心意。

    这不,她不就是想要逗逗他吗!让他着急着急。

    “嫂子,这话可不能这么说,你作为冰冰的好姐妹,你肯定要为她着想啊!我对冰冰的心,不是日月可鉴嘛!”钟多多特别狗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看,咱们都认识这么久了,你还不了解我吗!我以前是混了点,但是现在我都痛改前非了。嫂子,你就行行好,帮我呗!”钟多多略有些撒娇的说道。

    为了追到媳妇,他可真是无所不用啊!

    “好啦!”林意依也不再为难他,“我到时候约冰冰出来谈谈。看她是什么意思,给你个答复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谢谢嫂子,改天请你吃饭。”钟多多说这话的模样要多狗腿有多狗腿。

    ------

    下班的时候,钟多多已经特别准时出来了。但是还没有见到颜霓冰的身影。颜霓冰每天下班都会很快的离开,一点机会都不留给钟多多。

    有时候他都不得不怀疑颜霓冰是早退的。可是看那考勤却从来都没有早退。

    颜霓冰每天这么早离开,当然是为了不想和钟多多见面,她知道他肯定会有很多的借口跟她在一起,可是。她心里却不怎么想要和他一起。

    颜霓冰走到公司楼下的时候,一个人影想着她这边走来。待颜霓冰见到来人之后,颜霓冰第一反应就是绕过他离开。

    可是,有时候,总有些人不会如她所愿。

    王阳拦在了颜霓冰的面前,不然颜霓冰离开。王阳是颜霓冰的前男友,因为某些原因就分手了。王阳是她们的大学同学。

    一个干干净净的男人,比当初多了一些成熟的味道。看起来很舒服。

    颜霓冰在公司门口被人拦住,这会又是下班时间,很多人都往她们这边看。

    颜霓冰瞪了一眼王阳,便抬步离开。王阳也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便跟在了颜霓冰的身后。

    这个地方没有公交车,一般都是出租车。颜霓冰走到一辆车前,拉开了车门,在关门的时候,王阳硬是挤了进去。

    颜霓冰转过头不去看他,王阳对司机说了一个地址,出租车便开了。

    王阳看着颜霓冰的侧脸,动了动口,可是话到了喉咙处,便像是堵住了一样,说不出来。几度开口,都没有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车,就那样行驶。车里除了呼吸声,什么都没有。许是王阳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张了张口,终于说出话来了。“冰冰,你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